close

最近很無聊....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
大概是窮爆了吧?!
覺得到哪都要花錢......
想玩想晃也是要花摳摳~~
結果就是搞自閉為每天ㄉ人生目標!!



 
雖然有騎卡打掐到處晃.....
不過就是只能一直騎下去~
為了控制不花錢~
身上我也都不帶錢~~頂多來個50元....
當然必備ㄉ水是不會缺的!!!
總不能渴死吧......
 
遇見休假了~~
大概我跟外出無緣吧?
每次有人打電話給我~都接不到....= ="
因為又都是不認識ㄉ電話號碼....
不認識ㄉ基本上我就不會回電話啦!!!
浪費我ㄉ電話費.....
而且如果是些無聊甚至陌生還裝熟ㄉ....更是浪費!!!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是同學呀~"~ㄚ是不會傳簡訊喔...)
 
不過明天就有事情做了.....
朋友跟我要去雙魚女ㄉ新家...~
要大搞造型實驗
想要讓我嘗試煙燻妝ㄉFU看看.....
當然這也是他們可以互相交流學習ㄉ方式
雙魚女在學習做造型....
至於朋友以前是彩妝師....
想說她那邊材料比較齊全~就拿我當實驗品!!
實在不知道會畫成怎樣??
心裡想...鬼門都關了!!還要帶妝在外晃嗎??
這樣太嚇人ㄌ吧?!
 
也先被警告了~~
因為最近身體不好在感冒....
所以朋友說我每次感冒皮膚都會很糟糕....乾燥!!!!
那也只好在前一晚要作好保養了!!!
保養是件很累ㄉ事情呀= ="
 
 
繼續......搞自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