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坐在辦公桌前繼續寫我ㄉ"作業"




因為小表哥女兒剛出生~
他也正在詢問相關健保事宜
不小心聽見....
他老婆居然跟我同一天生日!!!!!!
 
雖然我帶著耳機聽著廣播
但還是清楚ㄉ聽見那時間.....[9月16日]
雖然他老婆比我小一歲.....
 
等他掛掉電話後~
我忍不住往他那ㄍ方向看.....
對他說我跟你老婆同一天生日ㄟ!!
會不會太剛好壓?!
他也嚇到....直說[我跟處女座還真有緣!!!]
因為他女兒也是處女座ㄉ....
不過8/31生~~應該有點偏獅子...
覺得這小孩未來也挺難搞的= ="
 
很巧合~~
又是一件詭異ㄉ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