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錯~~有昨日ㄉ行為之後....
接下來就真ㄉ要發揮美工科ㄉ能力了~
雖然當時唸書時~~蝦密都沒學到.....
不過還是很快就可以上手的~!!
只要多摸摸~~摸摸軟體...









 
不過總是很愛擠在最後階段才告知要趕緊交件~"~
很討厭很趕的感覺.....
這樣反而很累人~覺得一直弄不完~...
會變成連累後續處理的人.....= ="
很不愛這樣!!!
沒有一次可以慢慢的順順利利的按著時間把事情弄完
加上這次又加上影片跟修圖....大概要花ㄍ1~2天吧?
希望一天就可以解決.....順利ㄉ話是可以1天結束..
啊~~~週一是我最後ㄉ期限.....
電腦要趕~~手寫資料也要趕~
2萬塊就要做這些....???!!!
希望工程快結束~
這樣就可以換工作了!!
 
雖然時間上很輕鬆~
沒有人會管~
但是薪水跟內容不成正比.....
總是會讓人感到....不夠呀!!
 
 
 
題外話
因為小表哥跟他老婆回宜蘭做月子...
結果家裡都沒人會整理家務~
大表哥每天都忙進忙出ㄉ~所以他也沒時間弄
只是我偶而會擦一下桌子....
結果今天下午他就對我說[你幫哥哥一ㄍ忙好不好?家裡幫我掃一下...只有我一ㄍ人實在沒空]
= ="(哥哥)這ㄍ字眼聽起來....怪怪的....
繼上回小表哥ㄉ老婆生小孩ㄉ隔天~
因為他趕時間出門!
所以我也臨危授命幫忙把洗衣機ㄉ衣服拿出來晾乾.....~"~怕放太久會臭
這兩兄弟....真ㄉ身邊沒人都不會弄一下家務的!!!
真ㄉ體驗到....他老婆ㄉ辛苦了!!!!
我自己在家都無法面面俱到了~
總是有人會搞亂....沒有人會維持...
 
 
嗯~~更加堅定我ㄉ信念~~老娘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