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11.JPG 

你訴說著今天有如此的幸運,但總是愛講反話

遇見很多花錢消災的事情讓心情有些許低落

 

『因為跟你聊天心情會不一樣,所以想打給你』

 

我知道,因為也想接到你的電話

你完全不知道光是一通電話可以影響到彼此的心情嗎?!

 

不過卻陰錯陽差的讓你知道原本不想說的一些事情

或許再多給予你一些壓力了?

也或許讓你覺得我的身體狀況問題很多?

甚至會懷疑我欺騙的事情更多?

 

『你之前都沒提過ㄟ~還是因為我沒問?』

「一般人都不會想到要問呀!而且剛認識時我也不是很想講,只是剛好聊到才說出口的」

 

總有一股五味雜陳的感覺

是否我不應該說?

其實真正的問題是不該在正煩時說出這件事

無疑只是雪上加霜

突然間覺得自己居然犯下不該犯的錯誤

有點失策了~!

 

感覺這壓力不只是轉到你身上~

我也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