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覺的想佩服一下自己
可以狂頭痛一個多禮拜~"~
而且還跟定時鬧鐘一樣
到了差不多的時間就發作了!

 

唯一慶幸的部分是~
這狀況不是在我上班的時間發作!
否則應該會一整天都很悶吧?!
 
接著的休假
我也是一直都待在家裡沒出門
當然不出門有很多原因啦!
除了不想出去花錢以外
還有就是一整個很累的感覺
 
原本想在周六白天出去騎個腳踏車晃晃
不過卻因為起床的原因是頭痛痛到醒~"~
只好躺在床上一直看電視
等著看會不會好一點?再決定要不要出去騎車?
不過一躺~~就已經躺了一整天!還是沒出去
 
周日仍是同樣的因素而一直讓自己狂睡
不管睡飽沒~就算睡的很飽....還是硬逼自己再繼續睡!!!
最後卻是無法再繼續躺下去就起來去泡澡
半夢半醒的過程也發現......= ="
我的腳踝居然是扭傷的感覺
 
感覺真扯~
我是作夢有夢到我在參加鐵人三項嗎?
要不然我是夢遊在外面趴趴走?
腳踝怎會扭到咧??
一整個很扯?!
 
泡完澡~
至少目前為止是算是減低痛感
偶而沒那麼強烈~
只是我在澡缸裡待不久
10分鐘就快暈倒了!!
眼前冒金星= ="
是個不適合泡溫泉的人.......
 
希望能趕緊停止這懶散的身體~"~
因為動不了而感到煩躁!!
 
感覺真是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