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無趣的日子又開始發作了!

不知道下一步是應該怎麼做?

那目前又該怎麼做呢?

我每天都在思考這問題?!

漫無目的一直這樣下去~

有時會感到緊張!!!又會感到無奈~~

原因當然很多~~~~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就能"做"的

該排除的狀況依舊存在!!!

腦中只能一直盤旋著"明天該怎麼辦?"

以前是想著     "接下來該怎麼辦?"     "下個月該怎麼辦?"    "這個月該怎麼辦?"

時間越來越短~~現在已經變成睡之前要問自己"明天該怎麼辦??"

這或許是這陣子我時常睡不好的原因吧?!

總是會突然醒來.....沒做夢~也沒想什麼~~就是會清醒一陣子!

如果不是隔天要上班~~大概也不會逼著自己要趕快睡吧?

 

11月份~是個艱苦的日子

雖然要邁向年底~但是.....卻沒有愉快的心情

這只意味著.....這麼久了~事情還是沒解決!該還的還是沒還到....

我自己又增加了[時間]

 

唯一我出現很不切實際的想法大概就只有[我想中樂透~只要200萬就好!!]

200萬我就可以把所有事情解決掉了!!而且我就變成 [0]  對我而言就是回歸正常的生活~

但是~~真ㄉ很不切實際.....因為我也不會玩這遊戲!!

只是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