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剛變天時感冒變ㄉ很嚴重....
後來又回暖一陣子~我又好一些了~
不過身邊認識的人感覺似乎很嚴重...
每ㄍ都掛病號....
每ㄍ都咳個不停...
我反而好像沒事....
只有剛起床時需要有時間來回復正常

 


結果這2天又開始變冷!!
也可能是我去騎車頭一直吹風吧?
反而這2天的變化...導致又中鏢了...
又開始了~~
半夜酷酷掃....
起床鼻水共共牢
加上定時的頭殼爆痛!!
 
白天又去騎車~
不過把自己包ㄉ很緊.....
穿套頭毛衣+背心式的刷毛外套+帽子+頭巾當口罩遮風
還特地多帶一件外套避免晚上時會太冷
 
結果我穿的太MAN...
當在關渡宮想買個甜甜圈填ㄍ肚子時
正當在人家攤位前思考著要買什麼時?
老闆娘就喊著:[先生~你要什麼?]
~"~很確定是跟我講話...
因為旁邊只有一位女性...而老闆娘是對著我講的
雖然以前就很習慣在電話中被誤認是"先生"
面對面的誤認....
大概是變身闊別多年後的頭一次吧!?
 
今天的穿著只是重回以前在寵物店時的樣子
一整ㄍ就是MAN到爆...
所以也覺得好笑啦!!
總不可能穿著很女性的衣服在騎車吧~
那些衣服都算正式服裝~休閒的都是夏天的!!
冬天當然就包的緊緊的囉~~~~
運動咩...運動服在我身上都是男人裝
 
不過下午才出門~
所以等我正要往雙溪故宮ㄉ方向過去時...
已經很晚上了~
反而打斷我的動力
晚上到那邊~~
一ㄍ是很冷~~
另一ㄍ是....看啥壓??還是給鬼看??
只好在泰北高中回頭....
晚上7點正是人車擁擠的時刻...
大馬路果真難騎呀...要閃各種車~
就這樣走中正路回三重啦~~
 
算一算~~依照這樣的距離~~
如果我走登輝大道...
應該是可以騎到聖約翰吧?!
 
還是我想太多?!
達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