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久違的客運....
發現我忘了該怎麼坐= ="
主要去坐國光客運~
但是我從台北西站走到另一邊~~後來又不對~~
櫃檯小姐說往竹東要到另一頭...[台北總站]坐
完全的搞不清楚~~!!


 

 
心想下午1點半前要到竹東...
這樣一亂搞~感覺好像來不及!?
結果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車....
客運每停一站~就感到緊張~[天呀~~不要讓我遲到呀!!]
 
就這樣台北車站-板橋-龍潭-關西-芎林-竹東....好像是這樣ㄉ路程吧?!
大概經過1.5小時.....
坐到最後我發現好像過了國光客運竹東站~"~
幌一眼從我眼角旁撇過...
而且車上沒人了!!唯一ㄉㄚ罵也在下一站下車了
就心急的跑到司機旁邊問[竹東的國光客運就剛剛那站嗎??]
司機先生就說[對呀~~就那一站]
嚇ㄌㄧ大跳...該不會我要自己走回頭吧?
[那....那....可以讓我下車嗎??我要去那裡]
司機先生說[沒關係呀~~等等會回頭...]
喔~~好險咧~~[那~~會很久嗎?不好意思第一次來這裡搞不清楚]
司機先生就說[很快啦~~一下下就回頭了~]
大概他覺得終於有人跟他講話ㄌ吧?!他開始自言自語了~!
司機[第一次來~~那來竹東....來竹東.....]
帶著MP3的我沒注意它幹麻要重複"來竹東"??
大概要我接話吧?[喔~~來竹東辦點事情啦~~]
結果他沒走原路~~直接在路口ㄉ加油站切進去迴轉....
好感動呀~~~司機先生....直接切路
途中有乘客以為我們是往台北的車就招手
結果司機自己自以為有趣的說[欺騙客人~~假裝故意不接客....]
= ="司機先生....你大概是真ㄉ很無聊吧??
 
回到客運站...還是要跟他說聲謝謝~....
 
一出站發現...挖~~~蝦密都沒有!?
對面只有台泥的工廠= ="
本來是想先找ㄍ東西吃...
因為及時趕到~~我還有30分鐘
結果上一間ㄉ7-11到下一間ㄉ7-11需要走很遠!!
沒有東西吃~"~|||
花ㄌ10多分鐘找店....後來又回頭了~~
只好CALL要來接我的榮工處的先生
 
很快就來了~"~在旁邊埋伏嗎?
我以為是ㄍ30~40歲ㄉ中年人
結果好像才30歲吧?!頂多31~32
他的輸輸去雙門小車好可愛~
我喜歡這種型的車....是新車~又乾淨~後照鏡還有ㄍ不會太娘的小貓~~
前面還黏著小叮噹技安阿福的公仔正在搖頭晃腦
可惜這人長ㄉ不怎麼優....
所以大概上車只看ㄌ一眼就沒再注意過ㄌ~
 
到他們的辦事處.....
真是天殺ㄉ遠!!!要30分鐘左右~~還好不是叫我自己上山
發現原來五指山往這裡走呀~~(有經過岔路)
好不容易到ㄌ~~唯一ㄉ好處是..景色不錯!!
靠山靠水~還有一隻小黑黑汪汪叫
 
中間就所謂他們ㄉ開標...
結果也只是種議價...
真ㄉ是形式呀~
不過這形式好....照規矩來!!
還好在之前我已經把合約書弄ㄉ很仔細~~
該蓋的~~該準備的都弄了....
要不然照大表哥認為的[不用弄.....隨便啦....]
每次問就愛理不理的~~~~~
(就是覺得反正一定要承包....所以不用這麼仔細~以前也沒弄成這麼制式化...所以這次更不需要了)
我去ㄌ那裡不就完全ㄉ白跑一趟~還要被打槍= ="
光我是代理人這一點就一直拼命被打槍~"~
只是因為我沒看見要準備勞工保險卡...無法證明我是員工
我低天呀~不斷ㄉ被講....一直被提醒要再補件...= ="
很討厭沒準備好~還要被數落ㄉ感覺...
 
為了跟正常流程一樣~
也議價3次了~"~
寫ㄌㄧㄍ金額就說...[超過底價,請再議價]
又要電話溝通一下....好不容易敲定ㄌ...
才好不容易結束!!
 
那ㄍ輸輸去小車ㄉ先生還要開會...
就要再等他結束才有車載我下山~
等待的過程聽見很好笑的對話~
某某女員工大聲喊著[ㄟ....上次說的"消防猛男"月曆照片我有喔~~你ㄉ帳號咧?快給我...MAIL過去給你..]
害我看著水果日報不自覺的笑起來...
因為我有看過那些照片...
頭要去掉~身材OK~個個波羅包
(長相未達我ㄉ標準)
 
回去的路上...
因為我上山時一句寒暄的話都沒說...
結果想說都要走了~還是哈啦一下好啦!
一開ㄌ頭又是ㄍ不得了...
現在的人真ㄉ太悶ㄌ~~
我只說了一句[你們這樣出入很不方便吧?都要開車...]
他就開始侃侃而談[對呀~~我們都要從宜蘭來竹東上班...每天都幾乎要2ㄍ多小時的路程.....(批哩趴啦~~講ㄌ不少)....]
據我所知他們本來是在宜蘭~後來改到這裡
然後他又開始爆料....
他們公司虧損多少"億"呀~~
公司也要結束啦~~
年底就要賣給別的公司了~
員工們已經被資遣600多人了~
他們也準備領資遣費走人!!
就一大堆....說沒停的...
還講到他哥哥~他姊姊...
只是ㄍ不景氣ㄉ話題就延伸好多呀~~~
 
重點是我還是忘ㄌ他ㄉ長相...
還是沒正眼瞧過他
 
雖然下ㄌ車...
有稍微晃ㄌㄧ下附近~~
沒什麼好逛的~~!!
看見個萬丹車輪餅....買ㄌㄧㄍ雙餡的~
第一次有看見賣雙餡的車輪餅~
一ㄍ還10元....就買來吃看看
紅豆+奶油....
真是天殺ㄉ!!!!!!!!!!!!噁心呀.....
不是難吃~味道不錯吃...
只要...那奶油不要多到爆漿~
真ㄉ不是我能承受的...
這時就想到朋友了~~
如果他在身邊...奶油一定挖給他!!
一天沒吃...光這ㄍ就讓我噁心半天~!!
一路噁心到我回到三重....
有省到錢吧~~?!
那餅一下肚...我腦袋中只有排骨飯在旋轉
想吃鹹的~~我要吃正餐...
 
到家都晚上7點ㄌ~!!
還要趕著把公司大小章拿回去給表哥
小表哥一看見我還驚訝ㄌ一下..
狐疑ㄉ錶情訴說著我來幹麻?
他以為我5點半就下班回家了~~
還給他大小章才知道剛回來~
 
這就我ㄉ第一次出差~
算好玩嗎??
我是覺得還好啦~!!
坐在車上很不舒服就是了~
如果有的逛就好玩點~~!!
至少不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ONLY  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