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了幾天~~
今天是初三....感覺好像才過沒幾天的春節?



事實上已經過了5天假期了~~
還真快呢?!
完全搞不清楚這幾天是做了哪些花時間的事情?
有去烘爐地拜拜~也去賣噹噹聊天聊一整晚
也有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也去了家樂福人擠人.......還去過2次
除夕也有吃晚飯
但也差點快抓狂!!
 
 
 
剩下的??
我好像幾乎都在睡覺....因為都熬夜到早上5~6點
很久沒這樣做了.....
今天我也把一些之前都沒看的卡通好不容易看完一半
還有一些電影......平常實在是沒空看
這期間就盡量看完吧~~努力解決掉
 
當然還有耗時間跟精神體力理解力的與外國人聊即時通
這比較累~~~
 
 
過年大概唯一令人沮喪的就是下雨!!
我的計畫完全無法安排......
要一直延後~~直到有陽光出現才有機會出遊
剩下的這幾天....
下雨就不用講了~
絕對不會出門
我看也是窩家裡居多吧?
 
剩下的~~~反正家裡的人狀況依舊
光除夕那一天晚上就足以讓人氣飽
其實不爽也就當下那一秒鐘啦~
過了就只剩下[呵~]一笑置之的無奈了~~
還有每年必定上演的酒醉倒地裝死
以及不斷的自暴自棄裝悲情耍任性的劇碼
再來就是不斷的酸言酸語.....
說真的被鬧過幾次之後~~
以前那種氣憤已經越來越少~
我累了~而且無話可說!!
 
他遇到窘境就吵著要先死~
最想死的還在這裡聽他抱怨咧....
我都沒講話了~是在鬧啥脾氣?!
另一個
沒求過她幫忙~那就算了~
也不需要多加諸那些廢話
更不需要多找麻煩給我!
 
依舊算是精采的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