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2天就可以放長假啦!!
只是在享受這之前...需要痛苦一陣子


這3天....就被外派到公館那邊的監造公司協助公司駐點的行政小男生處理文件
而那些文件就是我剛進公司時每天拼命狂寫的數據資料!!
一個地方不對就要全部更改~"~
還好這次是小地方~~要不然我應該又要花ㄍ3ㄍ月才能弄完吧?!
明天應該也弄不完....
所以過完年後我還是得要再過去一趟....
 
就是要留ㄍ週五一天....回公司把我不在時的帳整ㄍ結束整理完= ="
 
真的一點也沒放過我~~還好不用打卡!!要不然我就趕死了!!!
三重騎車去公館也是一段很長的距離咧!!!
早上沒塞車~~所以花ㄌ40分鐘...
回來塞爆了~~估計1ㄍ小時才回到家
 
很久沒在人很多的地方工作
感覺人氣有點過旺....真不適應
裡面至少有8~9個員工~只有一個是女生
剩下來的~~感覺是人家不要的男人似的....8成左右都是未婚
但幾乎都是超過35以上的~~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大概就1~2個吧??
惟獨那行政小男生是年紀最輕的(7年級)
 
去ㄌ2天~~我實在也悶了2天.....
拼命寫~~拼命寫....心中就一ㄍOS:趕快結束就早點回去
加上我頂多也只跟行政小男生講講話...也只問工作上的事情
剩下的時間就是一ㄍ人默默的待在電腦前寫著字....寫一整天
坐久了~~腳就會水腫了!!!一個不舒服...
要不然就是坐姿的問題~~背超痛....
下班就隨著面對電腦越久~~腦袋越昏
 
唯一能走動的機會就是上廁所~~要不然就是中午去吃飯..
搞的我都想抽菸了!!!
頓時發覺~~身邊怎沒煙可以抽?!
誰叫平常也不怎麼抽~~想抽時就真ㄉ沒有了!!
 
倒數2天........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