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交接已經又把我染過的白髮又逼出幾根出來啦!
果然跟星座運勢裡講的一樣~



我這ㄍ月跟魔羯相沖.....他是我的小人星座!!!
如果不是因為他白目到"一天到晚登登登"
外加上班一天到晚都遲到~
做事拖拖拉拉
不會安排時間處理工作
也不會被開除= ="
導致我要收他ㄉ爛攤子......
 
我自己ㄉ工作都放在那邊無法動彈
卻要耗掉我一周ㄉ時間去協助他
結果這ㄍ月結束了~事情依舊沒解決!!
明天~就是週一了
搞ㄉ我超不想去上班!!!
如果那些工作我都會做~
那我就不用太擔心.....
我自己絕對會花時間把他解決乾淨
問題就出在那些本來就不是我處理的業務範圍
一定要花時間去熟悉以及理解整ㄍ流程
重點是~~~還沒人可以問= ="
 
光這一ㄍ禮拜
我都不曉得要被他氣幾次?
都想拿他ㄉ筆電狠狠的砸在他頭上~
不過我ㄉ忍耐度居然還是在的~
我忍到最後一天都沒有對他發脾氣
頂多笑笑的酸一下他
其實都快內傷了!!!!
 
哀~~~
三月的開端....
真是不幸.....
果然運勢中3月很糟糕......
這ㄍ月不只會忙到胃爛掉~
我想白髮也會增多吧?
再加上脾氣應該也不會太好~煩躁~~
抱怨的狀況也會變多~~
哀怨的我....會持續很久的!!
不只躁鬱症要發作~連憂鬱症都要開始了~
最後應該就變成自閉症~"~
 
超不想面對明天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