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果然如同我所想一般
事情很雜~又很細....
加上不熟悉作業流程的因素~
導致很多狀況都在很後面才發生...
所以前面的時間又前功盡棄
又再一次的浪費一天!!!


 
結果雖然我一早就在三重處理一些事情
真正到公館卻已經是上午10點多~
而我離開ㄉ時間是晚上將近八點~
接著繼續再回三重把我的收支帳整理一下!!
真正回到家吃到我的晚餐已經是將近10點了
~"~
工作內容真ㄉ是體力不會累
如果可以我還希望直接在那裡就把事情處理掉
只是發現我精神壓力真大
有一股飆淚的感覺~~
從來也沒有工作會讓我這樣
要在時間內把事情完成
但是桌上卻有一堆根本就沒做過的事情
我卻需要時間去整理跟理解
 
因為這樣
一度就鼻酸ㄌ起來
自己逼自己搞ㄉ我真ㄉ是快崩潰了
卻還要不斷ㄉ打電話跟那隻死魔羯求救
因為老娘還要看他臉色= ="
一整ㄍ就很悶......
 
我知道3月份是低潮期
心情也大亂~
工作也更亂~
 
忽然間發現抗壓性似乎用完
每次一到這種被逼ㄉ緊緊ㄉ時候
本來就悲觀的個性~就更加悲觀!
沮喪又加倍的沮喪~~
知道要忍~不能亂了腳步
一但亂了~事情也不會做好...
大概是之前過的太爽~~~
很久沒嚐過加班ㄉ感覺吧?
一次就加給我死= ="
 
希望關爺爺給我智慧來面對這一切
明天如果有幸早點下班就來去行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