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面今天算是有點進度
至少我釐清一些作業流程
因為下雨結果是坐公車跟捷運過去
坐車的好處是真的比較不累人
還可以在車上小瞇一下
就是時間上花費比較多


 
這樣一天下來~
情緒上也好一點點
雖然晚上又要回三重公司"本部"被交代一些事情
反正當老闆的~~就只會講那些
[這陣子辛苦點呀~]
(我也知道~)
[反正時間上也不急迫啦~就放寬心去做,別給自己壓力]
(是怕我不幹了是吧?)
[這市政府的工程還需要花很長的一段間~所以就辛苦點呀]
(我的天呀~~~地獄果然不只十八層)
[你如果加班比較晚回來~就以後換休假....如果公司比較沒事情你也可以安排去玩~自己人就換成休假沒關係]
(如果真當我自己人~~也用的太徹底了!我比較想要換錢~出去玩就更要花錢啦~)
 
就只有無言~~~
跟無奈.....
最後我留下一句[早點結束我比較快解脫...]
 
會被這些東西搞這麼久
其實那些不難~~
如果當時魔羯在做那些文件時
多點細心~多點用心~~
記得核對~也記得別把底稿都弄不見了...
現在根本就不會這麼的悽慘
 
現在幾乎都在花時間整理跟核對他的文件
因為都跟錢有關~~
一些數字不對...
影響的層面就很廣了
加上又缺件......連電腦檔都缺!
又要幫他做補齊~
很多文件都息息相關~~
其中一部分錯了~或少了...
某些文件就無法延伸做下去
 
現在辦公桌上
堆滿滿的卷宗夾~
因為都只能作一半.....
我就對老闆說[我半個月要做魔羯10個月的東西~~~不容易ㄟ]
心裡想:還真當我是神呀....我還可以抓出錯誤的部分已經很強了....再利害的也沒辦法2週內做完10個月的文件吧
 
 
 
這ㄍ月的桃花好像有點OVER了點
今天才9號捏......
感覺有一窩蜂出現的FU~~
很久沒出現的假巨蟹真雙子也來了.....
黑人1號.....越來越勾勾纏,我煩了!
黑人2號....算紳士有禮貌~不會很盧....只是都講到要帶我去英國玩了(無言...)
魔羯....廢掉了....準備失業...有問題才當我是職業訓練局的(更無言~~很抱歉我不會安慰人的...)
感覺還有點蓄勢待發的人還沒出現.....
 
有點皮皮挫~"~
近來還是安分點....乖一點
 
3月果然是ㄍ奇特的一ㄍ月份呀
低潮到底ㄌ~
工作上的沮喪
心情上的煩悶
加上每天都在打噴嚏....
身體好像有點火氣大?!
口腔都有點腫腫的
 
好在今天平復一點點
略感欣慰呀!!
 
 
 
 
題外話
有件類似的事情又要發生了
算好笑也讓人小害怕....
不過反而是真的更增加我的快樂
更加確定當時的抉擇真的是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