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等待讓人覺得心慌
目前的心思都在這段工作上


 
當魔羯抱怨完自己的事情後
問我[難道你都沒有煩惱的事情嗎?]
當下我只以為他在講如同他工作上的問題
直覺的回答著[廢話~當然有呀...怎可能沒有]
就開始說著以前遇見的煩惱....
魔羯卻說[不是以前~是現在...]
突然間.....
我這杞人憂天個性的人卻想不出來可以說的煩惱
[再怎樣也只是工作呀~~現在沒其他心思去煩別的...]
[而且很多煩惱都已經懶的講了...]
應該是因為他....導致還真的不曉得能講什麼?
不想讓他知道太多私事~~
覺得沒必要....
所以始終迴繞著工作上面的話題
 
他開始透露出孤獨的訊息
也開始出現微微不尋常的話語
雖然說不清楚.....
不過我只能裝傻....
要他自己想清楚後再來說
 
我的立場依舊不會變
彼此的關係並不會有所進展
畢竟不是我要的起點
 
 
 
 
難得有其他人說[感覺你活的真灑脫~真快樂]
那只是不曉得真正心中的想法
表面上的我~跟實際上的.....還是相差很多
經歷過的轉變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只是現在選擇不要"太在乎所有"的生活罷了
Don't care anything..
太在乎....就會有期待.....期待之後~就是失落
何必呢~~~順其自然就好!!
一切的一切~~會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過在那句話之前....我還是得到相同的話[你太偏激了]
沒差~~因為我覺得你太蠢....
 
 
 
朋友說我開始想玩愛情了....
其實是感覺只有一段不堪的過去~
老實說心中很嘔...
沒有一段還可以的來填補一下嗎?
不奢求有美麗的戀情~
但也至少不要像之前那麼的不堪回首
不過...大概習慣一個人太久了
突然間當有機會時....
卻臨陣退縮
開始會嫌對方煩~太黏人~
這跟一個人睡習慣雙人床時~
突然多一個來佔位置....
很想把他踹開!叫他滾出去~
 
或許是接受愛情這部份還是有所抗拒吧?
一起頭就感到累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強項------躲起來~裝忙~沒空~
心靈上的~一定沒人給的起....也沒指望過
身體上的~我想多的是有人要給.....一堆禽獸
 
[抱抱枕頭就夠]
[枕頭還可以換新~不賴呀!]
 
很多事情都需要漫長的時間
轉變轉變再轉變
維持維持再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