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小紅要出現ㄌ~
加上最近工作上忙進忙出






 
我發現近日說話很口無遮攔
雖然原以為有修飾過.....
但事後再重新思考過卻發現真是他媽ㄉ酸到爆!
 
不過那也是對方的所作所為引起ㄉ反應
 
像是之前ㄉ大叔偷A我ㄉ煙~
還要裝沒什麼.....
我卻還要假裝跟他開玩笑卻口出實話[那是我 ㄉ煙ㄟ]
甚至多送他3根煙....
雖然事後好像理虧~
又把另外2根還我
 
今天跟ㄍ小朋友辯論一些話題~
我也講ㄉ直接.....
只是最後都懶的再玩下去~~
因為對象ㄉ關係所以我最後是不再反駁
因為覺ㄉ沒意義~再來是覺的"真是小孩子"
 
魔羯聊天時因為提到經濟上ㄉ壓力相關話題
就牽扯到很多跟政治有關的~
還有社會現象~~
最後就是人性方面.....
剛開始還會回應一下
接著我總覺得跟宗教狂熱份子一樣的氣氛出現了
憤世嫉俗的態度~
一些話語都已經有點反社會情節
雖然是跟事實沒有差很多~
只是從他ㄉ口中聽到的......
總是會有一股不舒服感
後面我也沒耐性去聽他講那些
 
耐不住性子就說[完了~完了~~你中年人的碎碎念出現了!]
他反而傻了~
就說那他去看電視了
= ="[你跟我就只有這話題可以講喔~]
他只說了[我去分心一下....]
最後我只告訴他[那就不要再聊了,那些拉哩拉匝ㄉ東西煩不完呀!~時間花在你現在忙ㄉ事情~顧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他以為只是當下,但以他ㄉ行為模式常常就是很久不會再出現了
而我要說不要再聊~~只是當下ㄉㄧ股衝動就是想"封鎖"以後也別再聊了
 
真ㄉ沒耐心去慢慢呼應他ㄉ話題
超討厭男人談政治!!
有本事自己去做政客呀....
政黨論又在怪來怪去的~
就是沒辦法大家才都是平民百姓呀....
人性本就會抓很多理由跟現象來撫慰自身受傷以及吃虧ㄉ心靈
只是當下沒理會就拒絕他ㄉ話題ㄌ
 
另ㄍ黑短短只是早上沒等他吃完早餐就去睡了
今天就完全不回覆我~
但有留下訊息告ㄓㄧ些事
光他這舉動已經讓我很不高興了
所以已經剔除我ㄉ名單了.....
想找我~下輩子吧!
 
 
我真ㄉ是~~~~
單純ㄉ情緒不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