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進了新光醫院的急診室



 
從前一天在淡水除了白天所吃的東西以外~
自晚餐在麥當當薯條吃了半包後....
胃就開始悶悶的.......
慢慢的變成疑似脹氣的感覺
 
中間大概悶痛了3~4個小時吧?
本來比較好一點點~
在晚上12點又吃了麥香魚套餐....
又是在薯條上面毀了....
一吃完又開始悶痛~"~
 
晚上1點多騎車回家的 路上
一路顛回三重....
就越顛越痛(不過還有忍耐的空間)
至少在洗完澡~看片時都還在忍耐範圍內
後來連片也痛到看不下去
以為是吃太多....所以胃要爆掉
就跑去廁所狂吐~
一開吐居然一發不可收拾= ="
直覺想去床上躺到睡著應該就不會痛了?!
 
從3點半夢半醒之間....
就一邊在床上滾來滾去
另一邊就想著....要忍耐....
又想著該不會真的要去急診吧?
起身又跑去廁所想吐看看
最後已經抽痛到不行~
痛到眼淚都飆出來= ="
 
穿好衣服
又龜毛著....
看看身旁在睡覺的橘子妹
思考著我是要自己去嗎?!
還是要打電話叫雙魚娘開車帶我去?!
拿起電話至少2次了~
但還是沒撥出去......
實在是很不願意求她
坐計程車去??
但掛號領藥我一ㄍ人應該還蠻難解決的?
思考了10多分鐘....
但當下已經抽痛到會發冷跟發抖
還是叫了橘子妹起床陪我一起去醫院急診
 
大概主動開口求人對我而言無論對象是誰....都難以啟齒吧?!
就算痛到講話都在抖....
但仍然不由自主的逼自己笑著講不舒服需要幫忙
還是習慣性的想開開玩笑講講話...
橘子妹在車上就說
[不舒服就別講話了~休息一下]
嗯~~我閉嘴了...
 
醫生問診後~
打了支酸痛到死的止痛針
等候30分鐘觀察藥效
過了20分鐘我才慢慢的好一點
當然我的話也變多了...
開始跟妹開起玩笑!!
等待的過程中....
看著生病的人來來往往
忽然間慶幸自己不是躺在床上的那一個
因為好丟臉~
之前也因為獅子爸受傷進過急診室2~3次
當時也覺得真可恥......
因為它是喝醉酒受傷的~"~
 
大概病患不多吧?
所以時間差不多醫生還主動跑來問狀況
也可能是比較年輕的醫生....
不是以前遇見的老油條~~(老鳥都會麻木的)
猜測可能是胃發炎....
問我有沒有得過胃潰瘍?~
講真的,沒去檢查過..阿災?!
也給了2天的藥.....
如果又開始~就還要回去急診室報到
 
花了掛號費750+來回計程車費300......
早上6點半就回到家了~
 
 
恭喜我加入胃壞掉的行列
還有其他地方也已經壞掉了~~
下一步還要找機會去檢驗糖尿病
高血壓也可能蠢蠢欲動......
家族慢性病真的還挺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