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癡也多了~
久違未出現的也開始冒出來了......



 
可笑的是....
幾乎講一樣的話
 
[我願意等你到永遠的~]
 
[我知道你害怕談戀愛~但是我願意發誓絕對不會背叛你]
 
[這一輩子我只會愛你~呵護你~照顧妳~對你好....]
 
甚至有發誓如果他說謊願意出去被車撞....絕子絕孫
我想這人都已經有ㄍ小孩了~絕啥子絕啥孫呀?
他只差跟我說要去廟裡斬雞頭了.....
 
真好笑~~
沒聽過眼見為憑嗎?!
[發誓].....干我屁事呀....
出事情還要我負責嗎?
而且現在的人話都是可以亂講的~
人心變了連神佛都沒輒吧.....
 
 
要不然就是斷斷續續ㄉ糾纏我將近2年吧?
還說朋友對他說只要對我好一點~~我自然就會願意
[你朋友在唬爛你吧?]
再怎樣~~我就是對你沒興趣...對我再好也沒用呀!
 
越洋電話也可以每天拼命打~= ="
真不知道腦袋怎麼了?
硬是已經當我是他ㄉ女人?!
會不會太扯?????
 
因為我過於冷處理~~
結果就表現出是我玩完甩掉他們ㄉ情緒
ㄟ......規則早就說清楚了~
是你們自己不願意接受我ㄉ想法
那就算了~~~也無所謂
到頭來....怎一副是我甩ㄌ你們呀?
會不會太弱了???
還是太沒用???
一整ㄍ很好笑ㄟ....
以為這樣我就會求了嗎?
那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誰鳥你.....
我是不會照著你們ㄉ心願去做的~~
所以本來是有機會的....
不過現在喪失了~
要我求~~~門兒都沒有
 
 
有點卡到陰的感覺
一股腦的莫名出現這些人
說ㄉ內容又是雷同的~
不免~~~~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