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的感覺~
忽然間對一些隨機聽見的話感到有趣



 
媽媽:[車子來了~等一下啦~~]
小朋友:[吼~~我要沒體力了~不想等啦!!]
 
那台車是我~正騎著車要回家時...
剛好聽見2個人的對話~
突然覺得這小孩...好好笑~!!
才不到小一的年紀吧?!
口氣超老成的.....
 
 
 
在我進樓下大門時
門口站著一位女性...
隨後從電梯內出來一位男性~
接著
 
男:[進來丫~我們上去]
女:[幹麻進去?!我不想]
男:[吼~~你到底想怎樣?]
 
接著我進了電梯~沒聴見對話了
第一直覺~~吵架了
第二直覺~~~男的在擺爛~女的耍任性
忽然間有個相似的感覺
這很像很久很久以前......
我跟賤貨的吵架情況~~~
哀~~真是不堪回首呀....
 
 
 
 
 
 
早上因為不小心把電話忘在公司就到樓下等電話來
吃過早餐~看過醫生~也到郵局寄文件....
正想看一下電話時~
熊熊發現原來電話不在包包裡
上了樓後~看見手機有4通未接來電(都是老大)
就回打過去~~
老大跟公館的主任交代完事情後....
約定11點到市民大道準備驗收工程
忽然間老大在我跟主任面前用很刻意又竊笑的表情說
[打你電話這麼多通都沒接....主任還說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呢?!]
當然我都發現怪怪的~
老大故意在噹主任
我就假裝很認真的回答
[沒有呀~我想說昨天約10點半呀~所以在這時間之前就下樓辦事情了...也去看醫生呀...後來才發現電話放在公司~才沒接到呀]
老大才~~[喔~~~]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
 
也猜的到為何會這樣說
在前一天人在公館時
跟朋友講電話講了好1~2個小時吧
不僅僅在辦公室裡講~
剛好碰上中午休息時間我也在外面一邊抽菸一邊聊
當他們吃飯回來時也被他們看見
大概就被誤會了吧???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嗎?
那天下午以後....
問他一些工作上的問題
就感覺很......冷....不太有耐性...愛理不理的~
或許他手頭上太忙了吧??
只是感覺有點落差啦~
BUT~
NO WAY~
COS HE'S A LION...(硍~)
 
 
 
 
 
 
差點斬雞頭的那一隻
來電抱怨他心情不好
接著又說希望我能去幫他的咖啡店的忙
又希望能給他機會讓他追
 
[不知道為何?就是很想找你訴苦.....]
[喔~~我有這麼容易讓人想訴苦的喔?]
[不是啦~我也不是會隨便找人訴苦的呀~因為不希望被同情,而且說不定也會帶給別人壓力]
[你講的真是矛盾~那你就不會讓我感到壓力嗎?!雖然我也不會同情你]
[喔~~那我要為這件事情說抱歉....]
 
嗯~~我無言了~真是矛盾的話
 
[難道你都不想找人依靠嗎?未來有人可以照顧你呀~`]
[不必了~~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我把你真心的當作好朋友~~要不然早就不跟你聯絡了!]
[喔~~那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不要跟我聯絡了~~]
[不可能~~我絕對不放棄~~只少我要盡力而為~]
[你想太多~跟你不熟~~你的定位僅限於朋友而已~]
[那我算是哪一種~?]
[普通~~]
[只有普通喔~~]
[廢話......]
後面就沒重點的結束.....
 
更無言了~~
我只是以[世俗的觀念]來稱呼為朋友
要用我的標準來定基本上連屁都不算
 
 
 
有些話語讓人覺得好玩有趣~
有些更顯的人心叵測
有些是牛頭不對馬嘴
 
反正......
人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