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些什麼正經的話題



 
原以為he is gone我就要開始再找下一個目標
因為少了對象就少了點樂趣....
只因為有了點熟悉度了~
所以只是想多玩幾次....
不過沒了~
 
失落只是需要再重新調整
對於我這種個性ㄉ人真ㄉ是比起床還累...
 
不過卻剛剛好...
原本以為廢掉的又回鍋
正好填補一下這ㄍ缺
 
感覺很像接力
這ㄍ沒了~下一ㄍ就會出現...
彼此都若無其事的面對
充滿著若有似無的曖昧
 
大概是這樣的FEELING讓我有點沉迷於這遊戲吧
想逃脫就逃脫~
也沒有任何ㄉ承諾~~
情感也沒有任何的負擔
簡簡單單的關係~
比朋友還要淺的關係....
 
一直都在享受當ㄍ壞人
別問我的承諾在哪?
因為你們的承諾我也不相信....
自然承諾這兩個字從不存在~
 
失去也得到
無論是什麼?
最終還是有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