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的轉變似乎讓人意外吧?
無論是好是壞......



 
至少在我身上仍然是贊同著
 
我們淡水河岸旁談論了一整晚
依舊談著
彼此的生活上問題
遇見的人事物
對很多事情的觀感
一些搞笑的事情
分析著彼此讓別人吸引的問題點
拆解著各式各樣的問題
試著找出[答案]
 
 
最後我們圍繞著
 
他[為何總會被人注意?]
我[為何變的容易吸引著莫名奇妙的人?]
 
最主要的原因卻是因為我改變很多~~
加上行為舉止也不同於以前的我......
講話的內容也變的比較多元化~
表現出來的自信度也比以前來的多
 
他說[內在的智慧還是比外表還來的吸引人]
 
這話題大概是從我上完路邊的公廁出來時開始的吧?!
 
他疑惑的說[我除了改變你的穿著,還有教你改變行為舉止嗎?]
我也疑惑的回答:[啊?沒有呀~怎麼了?]
他說[剛看你出來走路的動作變的好優雅很有氣質喔.....]
我小小的驚恐一下[= ="啊~那是因為只要我穿高跟鞋走路就這樣啦~]
他說[那你以後後腳跟都裝根釘子好了~別再給我穿平底鞋啦!!!醜死了~]
 
為何會驚恐一下呢?
他是從來不會說出稱讚這類噁心的話語....
他也說[真心的稱讚就一定會講~假的噁心話我說不出來~]
 
 
敘述著公館最近讓我有點疑惑的事情
例如:
工務所的主任跟我家老大近日對我的舉動跟態度
因為一次我在工務所開心跟朋友講電話之後.....
那主任就對我的態度有點不像之前那般的客氣
當下只認為應該是太忙沒空理我吧...
但隔幾天在驗收工程時
老大在他面前開玩笑的問我電話怎都沒接~
又補充一句[主任還以為你交男朋友了咧!?]
當下是解釋原因了~也剛好說我沒有男友呀...
之後那主任的態度又回復到往常客氣的樣子....
 
他說[應該是...煞到了~我的直覺很準的~一定是!!]
我只有傻眼的份[= ="不要吧~~他是看似老頭的中年人....跟老大是哥倆好ㄟ....重點他是隻"獅子"]
對~~我從頭到尾都在對這件事情尖叫.....[呀打~~壓打~~挖搭西押打.....]
 
另一件事情
也是公務所的工程師
由於某天我穿了雙低跟鞋去公館上班
但是走路會有鞋跟[摳摳摳]的聲音....
之前有穿過2次~~~但這一次就感覺很奇怪
當我走來走去時....
餘光瞄到這人總是會盯著我!?
有時又是從頭到尾的打量著.....
還以為是我走路的聲音太大聲嗎?
就不自覺的慢慢走~~希望不要太大聲
但這鞋是怎樣啦?不管如何都會有
 
之前這工程師常在辦公室大吼大叫著
[我最討厭被別人逼著做事啦~~]
[這些事情就是要這樣做....]
等等之類的話~
對他沒啥好印象....
 
不過有時跟我在除了辦公室以外的地方遇見都會說[辛苦啦~]
要不然就是我找不到要用的文具...
他也會幫我找一下~~
 
 
 
 
他也覺得這人也可能對我也興趣吧?!
不過我們的重點擺在穿有跟的鞋走起路來發出的聲音給人的印象是什麼?
頻率上可以給人專業度以及自信度
這就跟走起路來的方式以及個性有關...
太過於急促或者是會拖~~都顯得不好.....
他說了一ㄍ很好玩的觀點....
跟鞋的[摳摳]聲是可以勾引人心中的欲望
我是覺得很好玩~~但也太容易了吧?!
在我自己聽別人的...
大都感覺到很俐落~很有能力~也很有自信~~都很好呀!!
至於他講的欲望....大概真ㄉ只有男人才了解吧?
 
 
也可能跟他相處太久了
很容易就學習他的行為模式
坐姿~動作~講話方式~說話內容~思想模式....心態轉變....
外在的轉變也都靠他了~
他幫我挑的衣服鞋子飾品~~灌輸所有審美觀~~教我化的妝
裡裡外外幾乎都變了不少~
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我這很MAN又大剌剌無所謂的個性吧?
 
他說著[你不但剽竊我的靈魂~~還剽竊我的肉體....快付我版權費!!]
 
久了大概就真的習慣了?!
很多我都很不自覺的態度.....
 
 
 
 
離去時已經是凌晨將近4點
在淡水河岸邊看著人家撒網捕魚
我遠遠站著~
他想走過去看有沒有魚....
淡水的街貓正在一旁等著....
忽然間出現一句話
 
[我沒有女朋友~要不要跟我去約會?!]
原來是那個撒網的人對我大叫著....
 
有點點呆掉
這人起笑喔~~?
接著我們頭也不回的走去停車處....
繼續談論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一致共通的想法
 
[現在的人是怎樣了?!]
 
 
 
這段日子的轉變~
原本不自覺~
現在感受很深...
但不後悔有如此改變~
除了男男女女之間的問題
其他的一切
是很享受的~~
至少生活上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