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目前就只出去週四
週四就老地方淡水~





看了一連串清水祖師遶境活動
加上依舊聊天到早上
週五就睡了一整天
接著就沒事做了~
晚上連看2部電影
 
[鬼太郎-第2集千年咒歌]
嗯~~~瑛士演的鬼太郎這次感覺戲份似乎不多
反而引人注意的是夜叉.....
武器服裝都不賴~
就是長相....還有待加強
不過在16:9的螢幕上看.....
瑛士變肥短= ="有點像肥肥的鬼太郎
不自覺的以為他變胖了......
 
[百萬貧民富翁]
基本上還是不賴看~
只是因為太寫實
加上之後的負面新聞也不少~
一整個感覺.....
這部片出現有另一種令人沉重情緒在
不過確實是不賴看~~~
 
這一天~~~msn也是生意不好....沒人聊天
倒是電話還有人打給我
除了那些廣告簡訊以外至少還有真人來抬槓一下
以前的同事訂了周日白天出去
 
『這一天下午我定囉~晚上如果你要跟男人出去,我晚上放你走』
『ㄜ~~~~哈哈~~還不知道咧!』
 
朋友也打來訴苦他的事情....
實在是前一晚淡水太冷~
導致今天嚴重鼻塞....
無法回應太多~不單單鼻子塞住連腦袋都塞住
 
晚上也連著有人打來喇賽
都是在意外我怎會待在家?
以為我會出去玩~
沒辦法近日心情不怎麼美麗....
還可以出去的人不多~~
只會跟固定對象外出....
 
巨蟹突然打來小小閒聊一下
也說他感冒了~今天去打過針
他感冒還比較讓我傻眼.....
明明就身體很健壯!!怎那麼容易中?
 
 
至於明天週六......
沒想到這麼快就只剩2天假了??
真是奇怪的狀態~~~
過的真快~也不知道我做了哪些事情?
不過卻還是都要做
週六還是得要出門去購物~"~
周日也還不知道要去哪??但又必須要出門.....
 
大概也是自閉症要發作了~所以想搞孤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