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51.JPG 

 

『我們一定可以像這樣快樂相處很久的』

彼此依偎著,感受彼此的味道跟溫度

很沉溺於這種感覺中

當他說出的這句話時

我卻無法像以前那樣天真的完全相信

也清楚的知道他不是他

只是我再也不是我了~

但在他面前仍然表現出我也期待這樣的方向 

 

『小憶~小憶~~』

不斷的抱著我並輕輕喊著唯一讓他知道的名字

他只知道我跟他同姓

曾經我也說過全名一次

在毫不知道我本名的狀況下關係發展成這樣

猜了幾次都猜錯

『我都講錯,這樣你會不會生氣?』

「不會呀~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跟你講過我的真名呀!!也只提過一次~」

『沒有嗎?我記得有呀~只是我還是記錯了?』

最後我依舊沒有告訴他名字是怎麼寫~只知道怎麼叫

改天會讓他知道怎麼寫的~

 

出現很多很有趣的對話

例如:【年輕時刺在他身上的龍好像變大隻了?】

光這句話就讓我笑翻天~

刺青的人是不能變胖的吧?會變形~

 

但這也是第二次相處時間比較長的約會

說的話也多~

但我卻變的累了!?

當然也因為朋友的事情有所影響

心情上若有所思~~

沒辦法專心跟他對談....

 

不過他也平息我ㄧ些很糟的情緒

很短暫的安慰~~

感謝他

雖然他常常對我說

 

『謝謝你,願意跟我在一起,還對我這麼好』

 

沒有壓力的事情我願意做

與他相處是沒有壓力的,所以我願意嘗試

時間有多久?

就聽天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