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3

距離10/6還有幾天而已

環東大道的開標~"~

卻慘到自己.....

老大要求也要做相關企畫書避免有人晃點他

不管是否會得標也都會給我一筆獎金

BUT!!!!這意思是指用我ㄉ企劃書才有獎金這一部份嗎?還是都有咧??

講ㄉ實在含糊呀.....

自己的個性就不是那種會一直要求的人~"~

所以聽聽就好.....只能換個方向想,至少我也學到一些東西

『你很厲害的啦!對你應該不難~~工務所的經理都說你反應很快很聰明,這一點小事情一定可以的!所以六日就麻煩你來加班啦!辛苦一點~』

「.....................」

『冰箱有養氣人蔘雞精,記得拿去喝呀!這樣對頭腦會比較清醒點~』

「......................」

但實際上並非只有這件事情而已,還有一堆等著要送出去ㄉ企劃書

大家又搶在這時機點,整個就很煩躁~

偏偏還要趴趴走去辦事情= ="

好久沒有這種連續不放假的日子~勞力工作OK!但傷腦ㄉ工作就煩了!!

 

 

 

2009/09/08

大肚婆...喔~他要求要叫辣媽(改天來po個辣媽背部的刺青)

去產檢完一整個很HIGH~

『你未來的乾兒子整整大了一個禮拜ㄟ~』

「挖~那他註定要當射手座了!!」

『不要啦~那以後很皮就丟給你恐怖阿姨處裡!』

「一定要加"恐怖"嗎?那我可以揍他嗎?」

 

頭一次要當乾媽ㄟ~(前一晚的對話)

『以後我兒子叫你乾姐好了~』

「乾姐咧~那我不就要叫你乾媽了?」

『哈哈~那要乾媽嗎?不就變老ㄌ』

「也ok呀~反正以後都要叫阿姨的~我都當姑姑了~還不是聽起來更老」

 

一整個好笑,但聽辣媽形容生產有多痛ㄉ形容詞不知道該笑還是覺得發麻?

『你想呀~從妹妹那裏生出一顆榴槤那還不痛呀?以後你就知道ㄌ,用剪刀剪開陰道口連麻藥也不用打,完全不知道痛』

我快被笑死~也很傻眼~

辣媽正在馬路旁大聲講著這句話.....@@

 

 

2009/09/03

一整個不知道在忙甚麼?

捷運的計畫書好不容易趕出去又被退回

又是一個急迫的日子要交

標案也臨時出現好幾個

所以周五要趴趴走:三重→汐止市公所→北投機廠→三重=掛點

工作也是接二連三的出現

身體也好不適~雖然還沒達到快倒下的地步不過就因為不舒服所以很難受

去了一趟林叔叔那邊,一整個變得很洩氣!!

果然太久沒去是不行的~很容易全部都被逼出來

林叔叔:『還在御貓做呀?』

「早離開啦~!!」

『那現在?專櫃?』

「專櫃也早就離開了~」

『又離開啦~』

恩~~很尷尬!太久沒去所以他也搞不清楚我現在在做啥

不過他一看見我就說『好久不見啦~』

呵呵~~心裡是覺得好險!沒被討厭到~要不然就給白眼看了= ="

 

至於男人,最近又沒火花了!

也快熄了~

也是我無聊先打的

才有一通來交代一下

 

工作壓力挺多的~結果搞得現在還沒來~"~

真是容易受影響,我這身體很糟糕

 

 

2009/08/25

繼上次的懷孕話題

居然在某一天早上睡得很沉時驚醒

驚醒的原因是我遲到了~

還有是我夢見碰小柑跟我說他懷孕了= ="

一瞬間腦袋的跑馬燈一直轉呀轉

如果要生下來~該怎麼處理?要多少錢?要準備些甚麼?需要吃啥補品.......

如果不生~多少錢?傷害大不大?該找誰一起去?不能讓誰知道~該怎麼補身子?

因為碰小柑的手機響了~我也醒了!!!

開口的第一句話「我夢到你跟我說妳懷孕了!!嚇死我了~」

『哈~很瞎ㄟ!你一定是跟懷孕的人相處太久了~才這樣亂夢!』

 

跟大肚婆講~她也是笑翻

『夢跟實際是相反的喔~說不定是你咧~要小心喔!』

「我也蠻擔心的~這次還沒來.....Oh~天呀!但也不可能呀~絕對是最近工作壓力大!」

 

當天中午騎車回家在巷子口也差點被快速左轉的廂型車嚇死

但他應該也快被我嚇死吧?

因為綠燈同時起步

平行的巷子是看不太到對方的~

有一段距離時我就趕緊煞車

結果一瞬間我的前輪煞車線"啪"應聲而斷

OS:喔~不會吧!很久沒出車禍了ㄟ!!

還好後輪還能煞~外加雙腳當阻力

好不容易停下來時,我跟箱型車的腰都快摟在一起了!

只差一個拳頭寬我們就相親相愛一起跳恰恰

結果他嚇到熄火

而我反而尷尬的往後退

沒血光之災~但也破財了!

一條煞車線350大洋

 

是怎樣?從一早被嚇~接著中午也繼續被嚇嗎?

嚇過就好啦~幹嘛還要掏腰包付門票呀?

 

七月凡事小心為妙

 

 

2009/08/21

「ㄟ~跟你說一件事~」

『幹嘛?你懷孕囉!』

「屁啦~懷啥孕呀~要跟你說現在有男友啦!而且是隻巨蟹~靠」

『是黑人嗎?』

「不是啦~台灣人啦!外國人一次就嚇死ㄌ」

『哈哈~~巨蟹~還說我咧~你還不是一樣』

跟久違的雙魚同學在MSN遇見,就說了這件事!

他男人也是巨蟹,當時批評ㄉ要死!!

這次我也栽在巨蟹手上~

果然還是不要背後說人壞話,結果報應在自己身上了!

嘖!該死~雙魚依然不改夢幻風格

『如果穩定ㄉ話就結婚呀~』

「結婚這種事情還是免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狀況」

發現我講出口是件錯誤~

真是不應該講......

真虧你是我同學呀~

 

 

 

2009/08/18

這幾天感受到無限的忙碌

工作很忙,雖然假日沒有任何人約

不過都去赴了2次碰小柑的活動~

喝了像雪碧的鬼JIMTONY~

聽了JAZZ樂表演

推掉一個盧小小的約會

幫大肚婆搬家+整理東西

又去酒廠喝了超淡味的台啤看LIVE表演

跟他去過了一個彼此都很累的夜

再去成為鄰居的大肚婆家喇賽

儼然成為張老師面談

陪吃陪買陪聊

怕寂寞的她真的要求陪睡~

「挖~~我比你男人還盡責!變成你男友了」

『對呀~都快變我男友啦!拜託啦~就今天一次就好陪我睡』

雖然早就料到有這一天

還好以前有去她家睡過

要不然我大概又要睡不著了!!

張老師果然不好當呀~!

我是不會怎樣啦~!!誰叫我是大好人.....

 

 

 

 

2009/08/16

好快~月中了!!

我的煙~還有一包...表示最近抽ㄉ不多

老闆說庫存賣完的~就要漲30的健康捐了!!

哇咧~200元一包!有夠貴的~

剩2ㄍ禮拜可以領薪水了!!感覺忙碌也是件好事~

時間就過的很快...也沒多餘的心思去想我跟他之間的事情

本來9月份想去台東旅行的,當做給自己ㄉ生日禮物

但這次颱風的關係~一整ㄍ報銷!!

也好啦~也沒有多餘的摳摳

 

 

 

2009/08/10

颱風天這三天,除了電話接不完以外

就都是待在家裡出不了門

唯一出門大概就是跟女性友人吃個火鍋吧~

 

在家就跟接線生一樣~不斷的做張老師客服服務

 

『從沒遇見一個可以讓我想講這麼多心事的異性朋友』

『大家都很像愛找你聊心事喔?』

「大家愛我吧?!」

『對呀~~你就是有一股讓人想對你訴苦的感覺』

『一整個給人很有安全感』

 

雖然我不這樣覺得

有時聽聽也還好,雖然我的意見起不了太大作用

但最後決定全都在對方身上,並不想替我所說的意見背書~

畢竟這不是我的選擇吧~單純想法而已

 

像他也對我說

『覺得跟你在一起總覺得有些讓人想依賴的感覺』

 

從小到大~~大家對我的評價

幾乎都是[我很像媽~]

所以才給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吧?! 

 

2008/08/07

「對人家好,這個行為要收斂點~」

『對呀~真的是,特別是你覺得沒什麼的,但人家就覺得很貼心』

「好像是這樣?本來就沒發現,但經過巨蟹還有其他人的反應後,才知道原來我是個大好人呀!!」

『是呀~你太容易讓人有想依賴的感覺了~!』

這好像不止一個人對我這樣講

有人說我超像媽媽的感覺

也有人說感覺很想依賴

有的也說就是很想找我講事情或是訴苦

我也不懂為何?

但身邊不管是不熟的還是熟透的.....都曾這樣對我講

今天朋友才對我講

『記不記得以前對你說過,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追妳~』

依稀記得回答的「可惜我不是T......哈哈」

 

突然間覺得我處理這件事情的方式...

好像真的對他太好了?!

不過真的就不在意呀~~

 

 

 

 

 

 

2009/08/04

一次2個工程各要做3種企劃書,合計6種!!

卻都在同個時間要解決

目前只先出去2份.....

還有4份呀!!!我低天呀!!

寫這種東西~需要參考以前的資料....不過畢竟我不是現場施工的人員

寫出的很有限~也可能不太對.....

畢竟每個工程都不太一樣~變成無法照本宣科去處理

老大只會說著[弄到哪了?][好了沒?][要快一點喔~]

男人的事情突然加進來,真是害我腦袋都快爆漿!

從周一上班開始,就很明顯的monday blue~

一直到今天頭爆痛2天...

雖然睡得很沉,但很不夠

還剩下5天....

 

 

2009/07/29

花蓮行~照片還整理不完~!我不是VIP快裝不下了!

工作也莫名的多了起來~企劃書,這種東西可是從來都沒寫過呢!!

男人~先是有點貼心,卻又出現惹人不爽的態度!不過算了~才幾個月就讓我快把耐心用光了= ="

 

 

2009/07/20

晚上被某人("不熟"稱之為某人)約去吃飯

只能說那么壽的奶油海鮮焗飯真是ㄊㄇㄉ飽人!!

吃ㄧ半就可以很飽了~最後都是硬塞的....快吐了~一整個不舒服

為何會答應?我也不知道.....很單純的想排解一下"無聊"

好在這某人還挺好笑的~簡單吃頓飯,沒有要我陪他到處晃

我說要回家就各自回家了(好在自己騎車~)

但知道職業是保鑣公司的教官.....就知道挺.....特別的

又是個運動的愛好者呀~!!

這些愛運動的人怎都很愛找我出去一起運動?!明明我跟運動絕緣

 

不過,回家在線上遇到了....感覺這人的態度怪怪的

開始講一些....有點讓人害羞的話= ="

現場不會呀?!那ㄟㄚ捏....又來了嗎??

這樣又要害我避了.....

 

 

2009/07/18

前一晚決定暫時來個2週不連絡

但想想又對當天ㄉ氣氛感到需要道個歉

就傳了個簡訊給他

『應該要道個歉,在這麼忙的時機要麻煩你,跟同事之間的對話我有聽見~也讓你為難了!抱歉~』

因為家中收訊不好就沒有收到他來電的訊號

看見有未接來電的簡訊通知~回打給他

雖然他對我的簡訊內容什麼也沒提,只感覺的出來聲音很沒精神

說他當天很忙~但是隔天應該會忙到死!!

也沒說幾分鐘就讓他去休息了~

不過也好~~我也當作暫時的ENDING~

如果下週六日花蓮成行的話~

剛好順其自然的2週不會聯絡到

我六日也不會太無聊

 

=========================

下午去買了大橋頭的筒仔米糕(莎莎有介紹)

某天經過去吃過,還不賴吃!!

之前答應過一ㄍ素未謀面的彰化小弟弟(跟我妹同年)要寄淡水ㄉㄚ婆鐵蛋給他

但居然跟我說他其實不愛吃,但好像也只有那個可以用寄的

當時想到我在店面有看見他們可以用宅配的

那就這樣辦了~12個為一個"禮盒"(雖然沒啥包裝,其實包裝咩~都要丟掉的就無所謂,我還是很注重外表)

可以挑瘦肉或肥肉的,就買了2盒

一盒綜合的請店家直接宅配給他,一盒瘦肉的帶回家自家人吃

突然覺得冰箱多出好多食物~"~

這是跟朋友絕交的缺點,不能分給他(他應該在背後下我降頭幾百次了吧?)

碰小柑『你會不會太好呀?』

我「因為是個完全沒殺傷力的人,就無所謂啦!」

『真的~』

好感嘆呀~~

=====================================

下週的花蓮溯溪確定會成行

只是人數變少好多,

沒辦法,我都沒有對象可以約

知道的女性友人有一個已經是大肚婆了,總不能為難他吧?

除了唯一的一位同學今天才臨時問他,之前完全忘了有這個人的存在

剩下都不怎麼熟,問了總覺得是在湊人數,事實上也是如此

不過暫時就6女會去,同學確定了就會增加2名了~

希望會去啦~~認識這麼久了,還沒有一起出去玩過咧?!

很虛偽的同學關係= ="

 

 

 

 

2009/07/17

就這麼好死不死一切事情完完全全的DELAY~

剛開始,問他有沒有時間來幫我搬東西?

他真的沒空,又聽到電話那一頭傳來他同事的聲音一直說著真的沒辦法跟他喬

還沒辦法講得很清楚時他就說等等再打給我

在路上就傳簡訊跟他說[沒關係~你忙你的,我自己處理就好,不用特地再打給我]

完全沒辦法生氣,因為是我求人的當然也是要看對方的狀態

 

去了公館,又剛好完全沒有男性同胞可以把跟山一樣高的文件幫忙搬上小黃

只靠我跟另ㄍ弱小女生實在是沒辦法........

我也離搬每天貓沙跟飼料的日子很久了,太久沒練也搬不太動

這麼好,就這樣延到下周一了

再傳給簡訊給他[沒事了,我這邊剛好也沒人可以幫忙,所以改到下周一,不用想太多]

 

我會覺得悶是因為計畫被打亂了~

加上這件事情實在是想一鼓作氣解決掉

我又是坐公車轉捷運過去

沒多久又因為這樣又要再提著唯一可以拿的一大袋資料坐車回三重

結果想發脾氣都發不起來~"~只剩下無奈

 

又突然覺得我最近跟他聯絡的次數實在是太多

有一大半是因為要找他幫我忙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的

有點點感覺有那種煩躁感出現他跟我都有

剛好這件事情延後,我也不會再找他幫忙

回來的路上就一直想著要暫停所有一切聯繫

等他自己有空時再說~

否則好像我一直在逼迫的感覺

 

 

2009/7/13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好不容易看完了~

雖然早知道是一部很瞎ㄉ片

但是既然有片子就來看一下

不看還好,看完就覺得裡面盡是一群花痴跟白痴

偏偏也深深覺得這世界上的確有這類人的存在

男女都有.......好像越沒自信ㄉ就變ㄉ太有自信了!!

最後只有一種感覺.....瞎爆了!!

 

 

 

2009/7/12

睡了一整天~

不曉得昏睡個什麼勁

就只知道有夠累的!!

周一要上班了~

想到有2個標案文件要處理

還要手工做合約書*6本

這手工藝~~不難,就是很花時間

要裝訂再貼書裱膠帶.....

再送去關渡醫院讓他們去蓋章

周二預定要去基隆市政府開標

又是ㄍ坐火車的日子

最近坐好多次火車

跟老大說[我去就要坐小黃ㄌㄟ]

他說[我一天的工錢就2000,當然是你去比較划算呀!!]

= ="雖然是這樣沒錯啦~

只是車錢也不少,可以請款就沒差了!

當作到處去晃晃~~

只是天氣太熱!!一點也不想出門

冷熱交替的下場就是我感冒了!!

 

 

2009/7/9

這要說真的是巧合嗎??

昨日開標的工程由於業主的疏失LOST掉一間廠商

好死不死那家廠商價錢也很低

變成假設我們放棄,就不會是老大他弟去承包

而是那家LOST掉的廠商

至於業主就不斷的希望我們來承包,這樣他們處理一些相關手續就不會太麻煩了

招標程序有一堆密密麻麻的採購法~

公家機關就是必須依照著程序走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接下這工程

而老大他弟得知後丟下一句[XXX(國罵自動消音)有夠可惜的~當然不能給它們承包,就一定要接]

同業大家都認識,再怎樣都是敵人~

最後他就擺爛要我去退押金,但是人家知道我!這樣超奇怪的~

但是他就一副不管啦~管他那麼多~~

我想到的是招標是不能有2家廠商有連帶關係一同投標的....這樣豈不是影響到我們這邊?!

這樣有點難搞咧??

 

 

 

 

 

2009/7/8

 

農曆16是公司該拜拜的日子

還不錯,土地公公有靈驗~

今天開標的工程中了!!

不過老大跟他弟占據前2名~

金額差距約8萬~

老大就把這工程讓給他弟了= ="

老實說,我很傻眼~

難得標到工程,卻說著『那就給他好了~我們放棄』

喔~~真是佛心來著呢!!

之前他們兄弟鬧得不可開交之時,彼此都在說對方的不是

特別是老大總是說他弟自從拆夥後就把他當作陌生人理都不理

這次又搞個兄弟相挺的劇情,如果兩人交換的話

我想依他弟的個性根本就不會這樣對待老大~

如此義氣相挺,對方會領情嗎?

依照我接到他弟來電問開標情況的態度就知道

爽的要死~!!更證實根本就不會這樣對待!!

結果苦了自己~爽了別人

義氣是不能濫用的吧?!

 

 

 

2009/7/7

啊~~又花錢了~

想買衣服很久了!忍不住去NET買了幾件...又破千= ="

至少超過半年以上沒買衣服了~~~

夏天又是我比較想買衣服的季節!

結果還有幾件是我還想要的無法買.....ㄜ~~好難過!!

還想剪頭髮咧~!!

看來只有等等等了!!!

 

 

2009/   7/4~7/5   海邊~音樂~喝酒~九份(好緊湊~)

「真佩服你們年輕人玩這樣的遊戲?累死了~」對著碰小柑說

佩服的是可以這樣一整天趴趴走,然後接著喝酒,隔天再去考試

『我也快累死了~』

 

一陣子沒喝酒,雖然我跟他們都不熟不認識....

年輕人好high呀~~

回到家也不太能睡著,結果也早早起床

然後全身痠痛= ="接著就是床上翻來翻去~

想到上周沒整理家裡,就又起來打掃洗衣服當作活動筋骨吧~

 

接著就是坐著小貨車上九份= ="

不斷的吃丸子....

綜合丸湯一碗+花枝丸一支

在九份唯一吃到的小吃~

其他的不曉得為何就都跳過了??

唯一帶回來還沒動,現在還在冰箱的[草仔棵]一盒

 

晚餐是ㄍPIZZA HUT的個人獨享6吋PIZZA.....

超久沒吃到PIZZA,有點給他感動到~

龍捲風餅皮....好多起司!!!

大概我吃了4顆在上面的龍捲風"瘤"就ENDING~

剩下的就交給他了~~

 

 回到家....將近2點~"~

早上上班~是個活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