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89.JPG


我們姐妹倆要往白沙灣的路上突然發現有這間店

這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見,但經過很多次從不知道這不起眼的店原來這麼受歡迎!?

臨時起意就進去吃了~

P1010002.JPG 

 

才剛坐下來,那很HIGH的老闆娘不斷的在介紹她們家的料理有多特別

老實說我最主要是在觀察他menu的價位,所以他介紹很多

最終就選擇了【蜂蜜芥末子貓魚排】+【紅酒燴牛肉】

 

menu 

等待餐點的同時,就稍微拍一下他的環境

旁邊的小熊,我喜歡那個氣球~

P1010007.JPG 

其實不大間,不過後來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了~

在我們離開時就差不多都快坐滿了~!!

其實也是我們離晚餐時間有些早,所以都挺空的

P1010014.JPG

法式香草蔬菜沙拉上來了~

他的醬料.....有點明顯微微的九層塔味

真的很蔬菜!!!

他放的飛機餅跟醬料超搭!!超好吃~

『如果都是飛機餅加這沙拉醬,一定吃光光!!』

不過因為好奇是用什麼做的,問了送餐來的媽媽只丟下一句『這都是我們自己做的醬料喔!!要沙拉醬可以再加~』

擺明告訴我,『這是商業機密,不要多問~給我吃就對了!!』

 

生菜沙拉~

這一碗玉米濃湯...很有油蔥酥的味!!加過奶的切仔麵

油蔥酥ㄉ玉米濃湯

【紅酒燴牛肉】

原以為味道會很重,所以也附上半碗白飯.....

但其實還好,算清淡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紅蘿蔔好多!青椒也不少~

說是用三種肉(煙燻肉+牛肉+豬肉)一起做的

如果牛肉再嫩點會更好~筋很Q,咬的很累....

至於味道.....還好沒那麼讓人回味

吃完就忘了~

紅酒燴牛肉

【蜂蜜芥末子貓魚排】真的還不賴吃~

雖然我只有吃ㄧ口,不過魚很嫩也很鮮

只是那一口還是會記得他的味道~

唯獨他的配菜.....為何會有辣竹筍?好便當呀~

 

。。。。瞎密貓魚排

這是多加40元差額的【香草布朗尼】

上面是冰淇淋

下面是苦感熱巧克力海綿蛋糕

不甜不膩,香草冰淇淋的奶味剛好中和掉苦巧克力的微苦

我很不愛吃甜的,這一塊跟碰小柑也一起嗑掉不少....吃到後來兩人都很撐

P1010047.JPG

ㄜ~~就水果茶

P1010052.JPG 

ㄜ~~送錯的熱水果茶~

P1010053.JPG

手工製大理石起司~

老闆娘說用了咖啡下去做比較有味道,一般都是巧克力反而沒風味

真的起司味很濃郁~但有一點點的咖啡香

又是個飽人的甜點

P1010055.JPG

最後.....他們的名片照一下~

P1010062.JPG P1010063.JPG

 

 

其實他們的主打是德國豬腳

只是太貴~吃不起....

價錢算起來跟我以前在天母的水龍頭餐廳吃的差沒多少

大概就差在風景跟氣氛吧?

至於味道,這個沒試過就不予置評

魚排好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