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846.JPG  

算一算,2周沒見面要邁向第15天

依舊,默默接受

或許因為工作很忙所以想念變少一點

也因為最近精神上面很疲倦也少思念些

雖然有新玩具可以偶而喇喇賽

但卻想著如果你也可以這麼的積極有多好?

跟別人聊卻也都想著你~

 

大家都在猜著身邊最在意的那個人心裡想的是否如自己所願?

如果他態度變的不太一樣時,自己卻變的開始慌張

而我暫時過了那段曖昧不明的時期

或許是猜累ㄌ~也或許是習慣了?亦或者總是找理由欺騙安慰一下自己

 

當人不安時,不自覺的挖洞讓自己跳

卻忘記以第3者的角色來看這一切

其實事情卻也真的沒這麼嚴重

 

大家都只是單純的不安罷了~

一時少了很多原本建立起來的信心

因為在意而不小心遺落

而你也讓我遺失不少~

在你面前擁有了另一種信心但卻少了我自己應有的

就當我貪心吧~

還是想保有自我原本的!但也不想失去你所給的

 

都失去了只會讓自己更不安而已

 

這段時間算是讓心暫時沉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