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43.JPG 

 

「吼~~算了!只是要說我想你啦!真是生氣自己不爭氣!」

2小時候傳來

『哈哈』

「你傳這內容更讓人感到生氣,有被取笑的感覺」

『我沒有!只是不知道要回什麼所以以笑帶過』

「好吧~為難你了~」

 

生氣只是感覺真是敷衍!

很直接的被澆冷水~

『當時正在工作呀~一看見就想都沒想就直接回"哈哈"』

「那下次拜託你~等你有空想好再回!要不然超敷衍」

 

為了讓他醒來~~

不得不鋪個梗扭轉局勢一下

剛好去平溪玩了一天~~

因為答應回家打給他

但卻因為睡著未接也未回

突然想到假裝外出一整晚而給封假簡訊

 

果然隔天出現預期中的結果

會緊張會在意

難得出現有"生氣"的字眼

雖然當下立即否認

不過電話中還是不時提到我半夜外出的事情

也會在意我是否不在家

會生氣是好事~

否則常常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感覺

因此也會淡掉彼此間的關係

目的只是要提醒一下他而已!

而不是我會乖乖的在這邊等著,所以就可以暫時遺忘一下

 

不想未來會被破梗~

只能久久玩一次~

還要再想新的招數

 

這也算是一ㄍ報復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