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個禮拜的工作

少了點心思去想他

偶而在情緒起伏很強烈時會出現想擁抱他的意念

亦或者只是想被擁抱而已

 

網路一直沒開過,暫時不想上線跟別人聊一些五四三

電話也一直沒撥出去過,腦袋很混沌的狀態下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過了不知道第幾天的下午,打了封簡訊但仍然未傳出去

晚上一到家立刻躺平在床上

直到被一通不知名的號碼吵醒

看看時間晚上10點半

 

撥通電話給他,未接

那也一定是在外面,改撥另一支手機

「你在外面喔?」

『我在吃東西~』

「那你先吃吧~掰掰」

 

原本就預料到應該不會打給我

感覺是跟朋友在外面

過了一個多小時很訝異的電話來了!

開始解釋起剛剛是跟6個男生一起去朋友開的海產店吃飯

但現在又要續攤~準備去喝酒

『本來吃完我就準備要回家了~他們要坐小黃去喝酒,我說我ㄧ個人坐一台,可是朋友硬要跟我擠一台!』

「那是怕你落跑吧!!那要去哪喝呀?」

『就是可以喝可以唱歌的地方.....(支支吾吾中)』

「KTV也可以唱歌喝酒,小吃店也可以~是哪種?」

『...........(持續支支吾吾)就....有賣酒的店....』

「酒店就酒店呀~幹麻這樣拖拖拉拉的?」

 

感覺他很像鬆了一口氣,就開始跟我哈啦起來是在長春路跟林森北的某個地下室

一副感覺我好像比他還熟的驚訝狀

聽見他朋友來的聲音

「那你去玩吧~掰掰」

『沒有玩啦~那我明天打給你』

「去喝酒不就是去玩?好好玩啦~掰掰」

『喔~那....我...再打給你.....』

還沒講完我就掛掉了~

 

大概知道一些情況吧~

所以反而不會太顧慮

畢竟他也自己主動講行程了~

我還可以跟他有說有笑的~!

頓時懷疑腦筋好像短路了?

沒出現一絲絲不滿的感覺

 

其實我很需要那一時的擁抱跟聲音

暫時的平復自己忙碌充滿壓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