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場詭異ㄉ夢醒來.....~"~
雖然夢裡的內容印象不是很深...



就是一整個怪異!!!!
這是壓力嗎?
不過我有壓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昨晚到同學家也搞的很晚
被畫了煙燻妝....
我實在不能適應那種強烈的顏色~"~
看起來就像坐檯ㄉ媽媽桑~~還沒人要點你檯ㄉ那一種
都嚇到了!!!!
哀~~~可悲ㄉ大餅臉跟浮腫ㄉ單眼皮....很難化妝= ="
 
先送朋友回家時
也因為不專心就給她直接"紅燈右轉"
阿災~當時都晚上快2點了!
居然有警察在那一方等著= ="
不過.....我總覺得對警察[客氣]是有意義ㄉ
常常都是這樣避過難關的
也避免被公器私用~"~
我都屬於乖乖給你開單的那種
也不跟你講一堆理由的....不廢話的那種
頂多會說一下不好意思~
畢竟我也知道我違規在先....
爭那些有啥意義?!
反正就客氣應對咩~~
大部分也會對我很客氣呀....
甚至好一點的就是口頭告誡一下就讓我走了~
一點點好的就開ㄍ比較低罰款的....
當然沒反應的都是直接開了啦~!!(這是預料ㄉ到的)
總比那些花ㄌ力氣一直爐警察ㄉ~~還是被開單ㄉ好吧?!
而且我也覺得在大馬路上這樣爐來爐去也真丟臉......
 
所以這一次也是輕鬆過關~
因為警察問~~就只好亂掰了!!
說我在士林上班啦~剛下班要趕快回去休息了...(事實上也是要回家啦!)
要先送朋友回北投~我再回三重....等等之類的
怎可能說剛剛去玩化妝~玩累了要回家了!?
這理由也挺瞎ㄉ= ="
 
回到家後準備上床睡覺~
卻看見animax正在播太空戰士7動畫
這部我不知道看過幾遍了?
不過就是覺得真是好看呀!!
真是厲害的史克威爾.......
最愛看細緻的克勞德ㄉ髮絲跟皮膚~
不過名字ㄉ翻譯讓我失望了~都不對勁...
克勞德變成古蘭特
蒂法變成迪花
變俗掉了= ="
唯一正常的應該是那小女孩...瑪莉
最後沒看完...因為該睡了!!
 
結果這樣折騰一晚
卻是在一場詭異ㄉ夢醒來
重點是我還睡不飽~"~
 
去ㄌ要上班ㄉ地方
結果內門被反鎖= ="
後來才知道.....小表哥低女兒出生了
所以公司都沒人.....
又要回家等大表哥載他爸去醫院再給我鑰匙= ="
高興的是.....終於生了~
而且不是只有我在的時候生ㄉ~~
一直很害怕我要處理這件事情....平常男生都不在的
這小孩跟媽媽還有我都是處女座低~還真巧
 
但接下來又不知道有啥變化了?!
舅舅會在家~"~
又是一陣煎熬....天呀!!我跟你們都不熟呀!!!
又要來假象客套一下嗎?!
真是討厭這種事情!!!!!
 
這早上怎會這樣??
依舊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