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307.JPG 


 

把我拉到他身邊坐著,彼此抽著各自的菸

抽完菸的他把臉湊在頸部依偎著,小小聲的問

 

『我們真的好久沒見面了~你不提還真不知道已經要一個月沒見』

「是呀~就看你能超過多久?再不見面大概連你長什麼樣子都忘記了吧?」深吸著一口捲菸

『工作上面我的個性比較沒辦法改變吧?一工作起來就忘了時間』

「我知道呀~所以沒有要求你改變什麼?做原本的自己就好」

 

因為我知道誰也不能為誰改變,因為我也不想被改變

 

『如果我們交往還像我們這樣子超過3個禮拜沒見面,而且還彼此不常打電話連絡的,很奇怪喔?』

「問你個問題,那如果我答應在一起這對你的心態會有所改變嗎?」

『不會,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一忙起來就完全忘記時間,可能也會忽略到你,但也沒辦法改變』

「我也不希望有所改變,畢竟不是要你改變才考慮答不答應,但既然如此我答不答應,其實也沒有差別吧?」

『還是有差呀,"男朋友"比較長也比較好聽,總不希望我一直是"朋友"吧』他對這句話充滿不好意思

「記得我之前說因為拖太久了,所以忘了當時的感覺嗎?」

『嗯~那現在是?』

「其實本來就想好下一次見面時再跟你說"我答應了"」

『ㄟ?!真的嗎?我還以為至少還要再三個月吧?』

「喔~~是這樣喔~那好像我太快了,那我收回」

『不要啦,既然都答應了~那就答應啦~』

「我還是收回好了~~」死不認輸的說著,再抽著菸

他像個孩子般緊緊的抱住

用微小的聲音訴說著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很久的』

 

雖然是答應了,但心中並沒有存在著那種幸福感

因為我對愛情依舊充滿著疑惑,不安及不確定

大概我早已忘記什麼叫"愛"吧?

曾經我對前任是有點感激的

他確實讓我學習到怎麼去"愛人",但也清楚如何去"恨人"

這行為也隨著時間去淡忘而消失不少

 

唯一能感受到是"彼此喜歡"

喜歡跟愛還是差很多,等級還差很多

他也讓我感覺的到也是不太敢放心去付出太多~

所以講的很多話,只是不想被傷害而逞強的話而已

而我也一樣,一直都在逞強

 

『不知為何?在你身邊,我好像變的很依賴你』

「是嗎?大概我充滿安全感嗎?身邊的朋友都會這樣講」

『應該是有安全感?不過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嗯~我也很開心,可以暫時放掉一些想法

雖然面對他時,

有很多不安還是刻意隱藏下來的

也有很多的問題不想讓他知道

既然要開心的相處,那就不需要表現出來吧

 

[不常連絡或見面似乎就不像是有心在一起?]

朋友也會提出這類的疑問

但這方面我就遷就於他了~

[那去他公司突襲?]

不做如此大費周章的事情,我也不愛有人突然在我工作時跑來找我

這也是我的原則吧?

不想勉強人家作不願意的事情

當然主要也是從沒想過會在一起很久,所以根本不在意是不是都在騙我

這個"喜歡"會不會轉變成"愛"還不知道呢?

 

以前習慣要有電話一直找才會知道對方在不在乎自己?才能維持對對方的信任感

但現在修正很多想法,既使如此會離開會欺騙的依舊

抱持著會持續就會持續下去的想法~

就算突然關係消失了,那也無所謂了~

那只是賞味期限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