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開始覺得之前不斷的周旋在這些男人之間

突然間想開始篩選一下,誰可以繼續?誰該結束聯絡?

 

越來越相信處女座的男生其實真的很花心

那一切的高尚跟原則其實真的都只是表面而已

為的是讓自己維持在外人所認知的標準上罷了

若不是因為知道他太多底細,也瞭解他其實是個心機鬼

加上年紀真的太小(身高達不到我的標準)

常常出現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個性又超沒定性

還真的容易被他的細心體貼外加那一張很會講話的嘴給征服

難怪這麼多"前"女友都會回頭沾一下

 

雖然他是很好的玩咖,曾經也讓人稍稍有點產生好感

但因為近日來的態度讓人有點失望

或許是跟前女友復合所以就不再像之前那樣的互動吧?

搞的很不自然,加上好像變成我介入他們一樣的尷尬?!

基本朋友間的禮貌都沒了~或者是見色忘友吧?

說實在的,我很不欣賞這樣的態度

最後只會讓我想刪除這個人而已~

他已進入黑名單

 

認識應該有5年之久的老巨蟹還是在名單中保留下來了

雖然很多地方都還是差強人意

他有時讓我感覺太像之前的他

唯一的不同是老巨蟹比較不要臉

在相處上我卻可以毫不客氣的噹他、酸他、罵他

雖然知道他喜歡我已經很久了,但總是少了些感覺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我很多的關係吧?

莫名的也無法太像小孩子般的任性,反而面對面時我比較嚴肅

開玩笑的程度也變得很有限,想耍賴也耍不起來

 

年紀大跟年紀小的男人差異性

年紀大的男人真的挺會說教的!

但也比較懂得照顧人~

不太會計較一些很無謂的事情,感覺確實大器多了~

看事情的方向跟觀點也不會太過於主觀!

我個性屬於只要道理說得通的就可以接受,結果很多觀念很快就可以妥協了

最大的缺點就是玩不起來!氣氛炒不熱!!都冷場了~

 

年紀小的男人也很會說教,不過講出口的有時讓人覺得眼光太短淺

也很執著於自己所認定的觀念!

對於很多微小事情也都分的很清楚

像處女男曾說過:『某某人又不是我女友,幹嘛要花時間在她身上?為何要陪她?....等等之類的』

有好多為什麼~憑甚麼~

感覺比較注重情緒跟自己的狀況為優先,有多餘的再來注意到你

說出口的話基本上都很直接的表達,所以容易忽略掉聽的人的感受

缺點就是白目居多!!

 

 

當老巨蟹在問我有沒有喜歡他時

縱使他本來就知道我根本就還沒有脫離前任的感情

我仍然回答不出來~

只能說雖然認識很久了,但真的還不是那麼熟

畢竟我從以前就都沒有認真的跟他相處過

每一次接觸其實我都很敷衍對他開玩笑哈拉喇賽

否則這樣時間其實早就該很熟悉了~

一直都處於卡關的狀態

我不討厭他但也沒有到男女之間的喜歡程度

單純就是朋友間的感覺而已

 

若是用客觀的角度來看

除了年紀大我很多加上長的又不是特優

而且工作忙沒空陪著女友到處去走走玩玩

不愛用電話聊天(電話是拿來講重要的事)

每天只會用簡訊或MSN主動問候一下("主動"這才是重點)

也屬於不太會甜言蜜語的那種,只是超愛開一些冷笑話

其它的,有雙B車又有房(雖然對這一點不是那麼在意)也不結婚,個性也是好脾氣一個

又不會限制對方自由更不會黏TT,又不問東問西想要掌控一切

跟他講過不喜歡的事情,基本上都記得也會修正

說實在其實他也不差(如果前任也主動點有多好~~)

 

只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立場對待他,要我改變沒那麼容易

結果導致原本想問他的一些問題,雖然在MSN上卻仍然說不出口

這樣我只發覺到自己的心關的很緊!!

連同原本的勇氣跟自信都一起關進去了~

一樣的問題以前我可以很自在的對以前的他說出口

但現在連當作是玩笑話問別人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