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一直在拒絕愛情?到底在怕什麼?]


 
[沒有在怕什麼~只是對男女之間感到厭煩]
 
[厭煩?哪裡會厭煩?]
 
[當然談愛情有美好的部份,但事情是一體兩面的,既然有好的自然也有不好的~我就是對不好的部份感到厭煩]
 
[我不能跟你保證什麼~所以.......]
 
[也不用保證什麼呀~若是保證了~我相信了~但卻發生了~那才是會讓人生氣的行為]
 
現在的我超級沒耐性的~
對一件事甚至一個人感到厭煩時
只想落跑~~~
當然我也知道對人家很不公平....
所以既然沒有開始
自然就沒有後面這樣的狀態
除非對方想打破遊戲規則
那就不能怪我想落跑了~
 
[保證]真的能證明些什麼嘛?
又不是買賣合約~
要簽名蓋章才有法律效力
 
只要人心會變.....
任何的保證都是屁話~
人都會隨著時間去成長~
更何況心境也會有所改變!
 
我很享受現在單身無拘束的生活
不用刻意顧慮某個 人~
依我的個性一旦決定在一起就會對這段關係負責
就是責任心會讓我很累~
甚至少了很多快樂~
再說自己如此的盡責....也是另一種付出
這種付出基本上是不會有任何的回報的
就算不在乎得到多少回報~
但總是會嘔......
懶的去經營明知道不會成功的關係
 
反正快樂就好~~
這也是目前最注重的部份了!
其他人..實在是沒心思去顧慮到他們的心情~
那誰又來顧慮到我呢?!
自己顧好自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