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覺得我逛台北市逛的很徹底


 
不斷的公館~台北市政府~市民大道一整條~~環快.....來回的跑
 
算一算我屁股待在車上時間
足以讓我再從台北騎到福隆了!!!
 
只是為了......該死的施工照片
好死不死相機故障....
人就要去現場看是什麼狀況?!
也好在我有帶我自己的可以暫時先用....
也很慘的~~電力不夠他們拍...
 
為了等驗收官回到他辦公桌好讓我送文件給他~
我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等了2ㄍ小時....
 
我家老大辦好一支威寶可以網內免費
就等著我回公司去拿....
但實際回到三重已經晚上6點多~~
只好告知明早再說吧~~~
 
光今天手機就不知道多少錢了?!
不斷的接電話打電話
剛好回家就完完全全的沒電= ="
只好關機充電了~
 
 
 
加上經過週五以及週日的喝酒聚會
除了連吐3次快掛點以外
真的週一上班都在恍神
之前記得的事情基本上都快空白狀態了!!
今天還在大太陽底下遶境台北市
晚上朋友又約去吃飯.....
真是佩服老娘我的身體到底是健壯呢?還是迴光返照?
週一就開始想放假了....嘖嘖~
 
暫時所有聚會要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