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77.JPG 

「你知道嗎?如果沒有今天這活動,我們已經3週沒見面了ㄟ」

『喔~~有這麼久喔?時間過這麼快??』

「你現在才知道呀!!」

 

緊緊擁抱著對我說

『好久沒抱到你』

「有想我嗎?」

『有~當然想!』

「你會覺得我很盧嗎?」

『你哪有盧?盧甚麼?』

「每次打給你就是在抱怨都不主動打給我~要不然就是好久沒見到面,不覺得我很盧很任性嗎?」

『不會呀~你也才一個禮拜講一次而已!又不是每天,每天我就真的覺得是這樣!』

「感覺好像我變得愛你比較多ㄟ?」

『都一樣啦~都一樣愛的很多』

「是嗎?感覺不出來~」

『是呀~只是我不太會講那些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講不出來~!所以才只會傳個"哈哈"給你』

「恩~我學乖了~我自己主動講比較快!要不然光等你表達我都快氣死了」

 

只能說"簡訊"的效應還不賴

任何有類似話題的他就會變得緊張

態度上也會比較敢表達多一點點

 

『我們個性很合呀~所以相處得很好不是嗎?』

不知道為何~對這句話感覺很特別吧?

大概是他自己說出口的吧~感覺挺難得!!

 

在未見面之前這陣子彼此都好像很剛好的睡眠品質不良

本來很會睡的他卻也發生失眠的情況

但這一天看他睡的還蠻沉的

叫他起床卻像孩子一樣賴在我身上不願意醒

『幫我泡咖啡~眼睛快睜不開了!!』

 

 中間因為時間隔太遠

一度ㄉ感覺變淡~~

所以就開始會傳簡訊訴說自己ㄉ情感

畢竟他對這方面真的很不會表達

但見到面,對他的感覺確實會變深

當看著他睡著ㄉ表情

突然會想著我有這麼喜歡他喔?!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心中悸動確實還是存在的

 

再一次的確認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