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下午出院了~

從住院到現在已經一週多,總覺得身邊出現的許多耳語都讓人不舒服

或許是在這時機敏感了點?

也不是需要甚麼關心,而是一種態度吧?

畢竟有些點就直覺的認為那是敷衍~

結果陸陸續續看到的景象,就只是讓人更覺得心情不美麗

身體好了些,心裡卻感覺缺乏能量

 

一出院就開始忙工作事

忙了幾天,總算在林叔叔那裡跟朋友碰到了面

接著週六相約一同拍氣場照,聽見了許許多多確實是自己需要多加改善的窘境

但與生俱來的個性雖已修正許多,只是要再改變成另一個人似乎就已經不是我作的到的了?!

結果還是挺沮喪的~因為做不太到所以沮喪

週日跟妹妹們一同看了電影、吃了鼎王麻辣鍋,雖然電影好看東西好吃

但,是天冷?還是不熟?心情不是那麼嗨...自己都知道安靜了些

 

一直都在思考自己的點

我只知道自己無論做甚麼都很盡心盡力的去對待我所認定的每一個人,無論是家人、朋友、情人

我做得到的,相對也認為對方也該作的到

除非我並不把對方當一回事,自然這標準就不會套用在對方身上

當然自己也清楚事實,唯有改變自己也沒有權利去要求任何人~

最後只能抱持的一個原則,至少我不負你,也對得起自己

但人嘛~總是容易不甘心!也是會受傷的~

受過一次傷,通常就不會再給予太多機會,最後的作法都是直接消失不聯繫,這代表我的翻臉

 

這一段時間感受到一些"日久見人心"

不用多,也能感受到是真心還是敷衍

有人準備被刪除,也有人繼續觀察~

好朋友們確實是好朋友們~

關心總是不斷,不管是簡訊還是電話甚至行動(糾感心ㄟ)

自己的家人更不用提了,一定會擔心

這也趁機表態就別再操我了~我不是萬能的!

而且至少我老北會乖一點!

另一個雖然是親戚,態度總是感覺很差

表面工夫能被我看得出來破綻就真的做的不怎樣?!

目的或許是要我對這地方更死心吧~

 

仍不開心

大概就是感受不到足夠的愉快來平衡那些不悅吧?!

結果,想起他的時間跟次數變多了!

更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