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好閒呀~~
上周五上午因為真的沒啥事情可以做~~


 

大老闆又跟人家去廈門應酬了~
結果我家的小老闆就說沒事下午就提早下班吧!!
因為已經沒事做很久了!!
所以每天我就是拼命開著[會聲會影]的軟體開始玩起剪接影片~
都已經不知道要抓啥影片來玩~
他講的這句話真是解救我呀!!
結果中午就下班去.....回家睡了一整個下午
 
我這個周休2日多了半天~
居然給我下雨!!!害我也無法出去騎卡打掐......= ="
又是在家悶了2天半~~當宅婆(宅在家的打掃阿婆)
花ㄌ一下午的時間在打掃家裡~!!
卻無力把2隻賠錢貨抓去洗澡......= ="
等到要洗它們~大概要再等一些時間吧?!
 
周一的上班日....
還是沒事做~問了大表哥有甚麼事情比較急的呀??
結果他也只說了~這一周他要回宜蘭家與真正的老大(我舅舅)討論下一個工程的事情不會在台北~
所以我就幫忙接接電話吧= ="
天呀~~~我又沒事情做了~"~望著電腦也是很煩人的~!!
只有我一人是還好~可以用有網路的電腦~!!
如果小老闆在的話...我就沒辦法用有網路的電腦了!
那才是真正折磨我的部分.....
上班就怕沒事情做~也不能到處跑~隨時要STAND BY
沒辦法~~老娘就是勞碌命....這才有生存的意義呀!!
就怕閒太久~最後會有一堆事情要一起處理~~!!!
有點恐怖的預感~~
 
窩在家裡2天....
大概是沒事做~結果就一直在煮東西~洗東西~
突然感到我變草食性動物了!
每道菜...真的都是菜~~肉.....只有一丁丁....增加點味道用的~
= ="突然對吃一堆菜的自己感到噁心~
吃太多菜了!!!唯一ㄉ好處.....消化順暢!!!
 
別再下雨啦!!!!我要騎卡打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