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管身體怎樣~
只要還能撐過去的狀態~
就是死不願意去看任何醫生!!

 

 
不過今天還是決定要去看"牙醫"
我嘴角不小心咬的的一個小洞隨著時間越來越大洞!!!
大概有當初咬到時的20倍!!
 
痛到無法吃熱食~
不斷的讓傷口泡溫泉~進烤箱~洗三溫暖(燙到就會灌冰水)
 
刷牙也是個痛苦的行為!!
擺爛的牙刷總是會撞到傷口~~
牙膏還是"台鹽"的~真是傷口上灑鹽呀!
不是鹽會殺菌嗎?!一直都好不了~
 
我度過這樣痛苦的日子也過了一ㄍ多禮拜啦!
覺得應該會自己好~所以就會吃維他命B2加速傷口的瘉合~!!
是一直這樣想的啦!!
 
不過昨天我的牙齦居然開始腫起來了!
腫的地方還是之前做假牙的接合處~
這就讓人緊張了~
其實5月我就該去作檢查....就愛拖~不想花錢
那時又在做日夜顛倒的保全公司~~更沒心思去記得這回事~
 
過了一天感覺不是很對勁~
怕到時如果發炎嚴重又要搞很久~花錢花更多~
所以還是去花那150的掛號費
 
我的牙醫是女生~
診所也是在我家旁邊
就是那搞笑的診所院長阿北跟她是一家人呀!!
就在那診所的2F是間牙科~
 
這女牙醫不太跟你哈拉...(跟阿北差很多)
我也坐上診療椅~
牙醫就拿著探照燈質詢我[說~人是不是你殺的!!]
[醫生~我也只殺到見紅~你看我都咬牙切齒到牙齦都腫了!!你看還有人戳破我的嘴角捏~我逃亡這麼久才自首~]
不相信的牙醫手拿著江湖中隱藏了許久的"家私"傳家寶~
不斷的刑求我腫脹的牙齦~~
[啊~不要~~你不能用刑求的!!這是危害司法~司法不公壓!!]
她的刑具不斷的東戳西戳[說~是不是你?再不說就戳爛你的肉!!]
 
正當我已經痛到要跳起來反擊時...
旁邊的護士小姐拿著不明紙張遮住我的全臉~
[想幹麻?要把我抓去哪個密室不讓我知道??]
這紙只留下一ㄍ大洞讓我的嘴呼吸~(ㄟ..不是鼻子嗎?看有多殘忍只肯讓我用嘴呼吸!!)
[你不招!!那我就來好好洗洗你的臭嘴!!看你招還是不招?]
在一切都看不見的狀態下~~
我的嘴被放入會吸住我的嘴邊肉的導管  [你想幹麻?難道想吸光我的唾液讓我失水過多嗎?]
接著又有2支不明針狀物~開始在我每顆牙齒縫隙中敲敲打打!!
這就開始了生不如死的刑求!!!
秉持著忍耐力是我的強項~!!努力忍......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潰堤~
每當針狀物不斷的在我腫脹的牙齦上跳水舞時~~~!!
我的淚水也在跳水舞~!!
接著就是我的雙腳也要跳芭蕾了!!
芭蕾準備變化成佛山無影腳飛踢醫生時....
大概招數被她發現了~開始跟他的同夥講起話來~手也停止了!真是讓他逃過一截~"~
 
正當喘口氣時....
刑具又來了!!
不斷的在腫脹的牙齦肉跟我破洞的嘴邊肉滑行
心中不斷的OS:[靠!!!我要噴淚了啦!!等我搶到你的刑具~一定要插瞎你的雙眼!!!把你反綁在椅子上~拼命用探照燈把你曬到黑!!]
 
 
不知過了多久?這一切都不斷的在反覆...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我寧可摔車摔100次啦!!以前洗牙沒這麼難受呀~~
搞的我頭都昏了~心力交瘁....全身無力~...雙手被自己用力抓到沒力
最後....不廢話的女醫師溫柔的說.....[記得~~要定期來喔!!開個藥給你吃,應該會好一些]
付錢掛號讓你凌遲......最後給藥來個售後服務......還要跟你說謝謝.....= ="
這錢付的好累喔~~~~
 
 
大概被弄到極度疼痛.....現在反而不會痛了~"~
這....也算是個方式= ="但還是少用比較好...
要不然我潛在的殺人因子會因此而萌芽吧?
見一ㄍ殺一ㄍ......一邊喊著[老娘的肉是給你這樣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