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57.JPG 

 

『我個性其實不太會計較的,只計較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很矛盾的一句話

「例如什麼事情?」

 

在九份,看著對面的海岸線討論這不怎樣的話題

 

『就像在路上看見你跟別人摟摟抱抱的...甚至親親我我..』

「喔~~那大概只有我喝醉的時候才會做這種事吧?」

『那少喝一點吧~』

「反正你又看不到~而且也是坐小黃回家呀~~」

 

當他在講這些時總是不願意看著我說

 

「你....會擔心我跟別人亂來喔?」

『誰都不想在路上看見這景象吧~』

「看我呀~看著我說呀~~是不是會擔心我劈腿??」

 

硬是把他的頭橋過來面對我

不過總是眼睛緊閉頭撇一邊,不願意看著告訴我答案

又要來安慰他一下

「我現在變有空,當然是推掉很多有目的的約啦~因為不想把事情搞的太複雜,這樣我對你夠好了吧!」

不曉得有沒有用,但至少他表現出來的態度還OK~

 

在剛認識時,我對任何人所說的「要跟我約,需要掛號提前說,否則不予理會」

他還真的有認真的聽進去,只是每次有空的時間真的不多

他也很意外怎每次當天打給我,基本上我都是OK的

他自己也心知肚明我也是會刻意空時間出來給他的

只是我沒有明說

 

『你說你一點都不溫柔,可是你對我很好呀!也很溫柔呀~』

「那是因為見面的機會本來就不多啦~偶而表現一下也沒差呀~!不過這是有期限跟次數的喔~」

『不會啦~以後會一直這樣下去吧!習慣就好~』

「我是說真的,沒在乎巄你,久了就不會再這樣了」

 

我很認真的說出會發生的事情

那是因為新鮮感所以我還會想玩一下

時間久了,根本就不會像當初一樣的對待

畢竟我很懶~加上也很情緒化

只要來個心情不好,就什麼都擺爛了!

更何況假設他惹我生氣,更是會理都不理

 

只是.....真是個會自我安慰的人!

雖然很好打發,但是偶而會出現很難理解的狀態

另外的一種固執吧~

 

那天是他的生日

是準備了一個男用愛迪達包包

基於經濟上不允許買太好的東西

我這不太送人東西的人,也做了這件事

剛開始簡訊只讓他知道沒有什麼祝福跟禮物就很單純的祝他生日快樂

原以為他還是要工作,想說下次再給好了,也沒讓他知道

沒想到還是在白天部分工作結束後硬排出空檔

結果就臨時起意到了九份

 

在車上就像垃圾般把禮物丟給他 

「吶~生日禮物」

『ㄟ~從沒想過你會給我生日禮物ㄟ!而且你不提都不知道今天生日,我真的從沒想到要你送生日禮物!』

「不是什麼好東西啦~而且第一次過咩!!送這個我也很不好意思」

 

他什麼都沒說只一直看著我說聲謝謝,並親了臉頰

他那句話就擺明了是希望有禮物的~

如果沒送~頂多心情悶一點,再故作堅強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才剛在一起

 我也是有巨蟹的星宮的,怎會不知道

 

跟他相處最輕鬆的狀態就是-好好哄

不用把自己搞的很累,一直要想該如何相處

怎樣才能相處愉快~沒什麼太大ㄉ壓力

 

當天唯一可惜的是,第一次出遊卻忘記帶相機

果然我討厭很臨時的狀況,容易忘東忘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