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家樓下ㄉㄚ北醫生很無厘頭

感冒超過一週遲遲不想去看醫生....

就覺得應該會自己好吧?

 

結果連我家ㄉ大哥也中標.....他也感冒了!!

心想該不會是我傳染ㄉ吧?!

那邊還有ㄍ快臨盆的孕婦就很不敢跟他太接近

結果感冒這陣子基本上都不開口講話的....

但是少用喉嚨也變成[失聲]ㄉ狀態= ="

 

今天忍不住去看醫生ㄉ原因只是我ㄉ頭痛又犯了!!!

上週五六日都還在痛....

但是週日去騎完腳踏車就不太痛了~

也忘記有這回事....

也許是血液循環過了~所以有流動不會阻塞....所以好了?!

好了2~3天~~今天下午又莫名開始隱隱作痛!!!

我什麼病都可以撐過去~

唯獨[頭痛]是我ㄉ死穴

一發作我就弱掉了= ="

什麼事情都做不成~精神力也渙散~"~

 

這阿北醫生很特別ㄉ地方就是他超會講日文的...

都會跟一些更老ㄉㄚ公或阿罵用日文溝通~

但每次輪到我就會一直跟前次ㄉ病例比較

例如:

[這次沒有喉嚨痛~~比上次好ㄟ!!有進步...]  (已經痛完了~當然就不痛!)

[頭痛喔~叫他不要讓妳痛呀....]  →(我也想叫他不要讓我痛。。。這樣我就不用來你這掛號拿藥了~)

[眼壓高~~快爆掉~對不對?!]  →(是~~都快炸開花了!!)

[沒有喉嚨痛~~那這藥不要好了~~還是要呢?這ㄍ不要~~那ㄍ要....(不斷ㄉ自言自語)]

[頭痛來一針比較快~好不好?] →(這是慣例嗎?好啦~來一針吧)

每次對話我都很無言.....

每次都會用渴望ㄉ眼神看著他~希望講出建設性一點的話

而不是這些廢話......= ="

 

醫生突然間會很正經的跟我講

[維持好一點的睡眠~睡好一點~不要想太多...]

= ="幹麻?被你發現了?是因為黑眼圈跟白髮嗎?!

我都會說[還好吧?~]

事實上是比之前好很多呀~~

睡覺時間正常雖然都是半夜1~2點~但至少沒有日夜顛倒啦!

精神上我也比之前好很多....這陣子有在運動吧?

真ㄉ是還好呀...

 

閒扯當中終於要去打針啦!!

嗯~~又是一支15C.Cㄉ針筒

之前就打過.....所以很自動ㄉ拿出左手臂給護士打

只是這一次隨著粉紅色藥水不斷ㄉ進入體內....

我ㄉ胃有一股翻轉ㄉFU~"~頭也昏昏ㄉ

一結束就對阿北醫生說...[怎打完有一股想吐ㄉ感覺?!]

護士就說應該是藥水味道ㄉ關係吧?

我說不是吧~之前打過都不會呀

阿北醫生就要我先坐一下~他幫我拿ㄌㄧ杯水要我先休息

就說[可能體力比較差喔~休息一下就好了~!]

= ="我就驚訝ㄉ回答[不會吧!?還是最近運動太多所以消耗太多啦?]

又沒有答案...

 

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躺著看電視看到睡著

大概睡2~3ㄍ小時吧?!

睡醒就不會頭痛了~~~

不過變成我ㄉ雙手反應遲鈍不太能動...

跟某種絕症很像~"~拿不起東西

手指不聽使喚~~手指會卡住= ="

害我傻眼!!!不過過ㄌㄧ小時好多ㄌ.....

那針除了讓人反胃~也會使人遲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