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老爸因為酒意發作又開始醉言醉語
雖然每次看見他喝醉就很煩
但之前已經不太會像以前我唸高中時那樣子 ㄉ疲勞轟炸
不過前天相同的情況又再度重現~"~


 
開始不斷的碎碎念....
詢問我現在有沒有男友?
然後數落前男友有多爛!!他以前看過前男友就覺得這人很糟
連姑姑也跟他說看過一次就覺得這人不可靠~
喔~~~天呀~~我都分手多久了!!
又來舊事重提.....都忘的差不多了!!
連這人長啥鳥樣都忘了.....
這群人是怎樣?繼林叔叔之後又是一群唾棄前男友的人= ="
 
我知道他很爛呀!!所以我就甩掉他啦....
感覺大家都覺得是我被甩似ㄉ~"~
這五年來的感情中唯一自己覺ㄉ最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甩了他~而不是被甩
 
後來老爸就訴說著自己以前年輕時多風光~
就算是幫派也不敢惹他~也要尊重他
從沒被欺負過~~怎會我們2ㄍ女兒都被男人欺負呢?!
我只回答他~那是年輕時的事情了~不是現在= ="
再說是我甩了他!!!!而且我妹是他們之間的問題~沒有誰欺負誰呀?!
哀~~喝醉的人很難講道理= ="
加上獅子個性氾濫~~又開始重提當年勇
 
後來老爸就說他如果看見我結婚他會很高興
我只說~這個家裡唯一會結婚的是橘子妹..不會是我的!!
老爸覺得橘子妹夠聰明所以他不會太擔心~
但是覺得我比較蠢~所以他會擔心....
我平淡的說.....[如果我聰明的話~~早就不在這個家了!就是因為蠢才會被困在這裡]
 
雖然他喝醉了~
但大概是這個狀態下我反而很敢說吧~
也有點被激怒的FU~
我不想結婚真實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因為這個家庭這對父母還有我弟
家裡的狀況不是我能掌控或者改變的~~
未來一定會有爭議的狀況~
再說有哪個人想娶一ㄍ老婆再搭配更多的經濟麻煩??
總是會遇到對方會考慮自己家庭的時候
一旦被考慮我就覺得地位是從10樓立刻被推下地下室100樓
對我而言是多麼不堪的狀況......
突然間"家人"變成自己的原罪
與其要去處理這種爭議....
我選擇直接不接觸結婚這一塊~
剩下的原因才是我心態上的問題
我嫌麻煩嫌累~
再來是我不想到人家的家庭裡去生活過一輩子
更不想假裝自己去面對對方的家族
而且我也討厭小孩~~
 
我跟老爸講的很簡單~就是家裡的問題
再說結婚了~家裡出了狀況...
還不是要我處理??要我擔??
只是不知道他懂不懂?
 
其實
我也可以選擇離開呀~~
但我就是蠢所以放不下心
 
老爸說要把勞保退休金拿來給我去處理貸款的事情
但我還是嘴硬說不必了....
因為知道未來他的開銷也是不少的!!
這筆錢還不如當作他未來的養老金跟醫藥費咧~~
只是這話還是不能說...
獅子 真難搞~容易覺得尊嚴被踐踏!!
很愛胡思亂想
到底是我弱還是獅子弱呀??
 
最後的結語~~還是只能說....對....我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